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手机君被偷了,除了电脑,没拿回手机号前你们暂时见不到我

明天要带身份证先去营业厅把电话号码要回来。

可惜了我用来专门上网的联通卡,赠送了老客户新年1G我还没有用热乎,就这么被扒手偷走了T皿T

还要重新用钱买过另一张用来上网的联通卡

我一直都舍不得联通的那个每月9元钱的先锋卡套餐啊!

现在根本都买不到了【哭晕在厕所】

本来今天打算回家码字的,现在完全没心情了!

活了二十几岁快奔三了,第一次说了“我想静静”这四个字【前面几次都没有这么杯催啊!!!!!!】

再度体会到了没有手机生活有多不方便。

在追小偷的过程中迷路了,悲催地想找滴滴打的却没有手机君π-π花了三十元钱从县城打摩托回到小镇里。

感觉到了来自全世界的前所未有的恶意!本来路痴靠百度地图都不一定走得回来的说……

回来把所有账号的密码改了,谁知道……绿晋江手机版那里临时书架里临时收藏的几百本超级超级好看还没来得及看的小说都不见了!

============

我该说还好我妹的电脑里保存了账号我才可以登陆上来和大家说几句话吗?

比较苦逼的是,好不容易存了很多朋友同学同事的电话号码,但是全都没法找到了,还真的别想指望我能记得住这么多的号码,我连我自己的号码都忘了。

今天早上起来就眉毛直跳【左跳财右跳灾,男左女右】经验之谈:我右边跳时肯定有进账,我左边跳时肯定有破财之灾,所以……今天我顾上了钱包君没顾上手机君……我好后悔啊啊啊啊!

若是可以重来,我情愿用钱包君换我的手机君,反正钱包君只有五十元不到,还是我的手机君重要啊!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