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请假】洗碗洗到崩溃了!

老家的封建习俗就是这么多。先不说农历正月的春节有多忙,二月二,三月三,五月五,六月六,七月七,七月半,八月十五,九月九……这样的属于月份的节日还是要过的,我们老家当地俗称“×月节”,有的可能会和一些中国传统节日重叠,但是也有的不是,总之,这个星期的周末,我家老妈子就决定在这个今天过节。

一大早“烧衣”,不知道那是什么玩意儿,但是我敢肯定,那些纸玩意八成是给那边的兄弟“做衣服”用的,因为都是五颜六色一卷一卷的啊!

用一天时间准备三桌席酒菜,请客吃饭是晚饭那一顿,洗碗工是我,打下手的是我,跑腿的还是我……内心崩溃了!等会儿晚饭后的洗碗和打扫卫生的还是我!

最后,可能半夜帮我妈拎供果、斋饭、元宝蜡烛香和“纸衣”去街上烧的人还是我……

_(:зゝ∠)_根本没时间坐下来好好码字啊!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