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在我爸妈回来开撕逼大会之前,记一下我这次妖都O带回来的本子

起码在暴风雨过后,我知道自己曾经拥有过他们QAQ

还在回家的路上就收到我妈严厉谴责我一大龄单身穷鬼女青年乱花钱理财观念渣必须给个交代的电话,我倍感压力山大。我昨天妖都O扫荡本子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过会花这么多钱啊!我怎么可能会想到要花这么多钱?买买买就停不下手了我能怎么办?

听说九月份还会有妖都O,那我下次少带些钱去行了吗?经济制裁太恐怖啊不要每次都来这一招啊QAQ……

《天下英雄》三和四各一本,还有其的完结漫画篇一本,另有海报和疑似卡片的东东……

《飘乎乎软绵绵》1本

《小小的你》【?】1本,书面上的名字没法打出来,不过翻开之后,就会看到这四个字了。

《吃瓜子踩瓜子》和《GUEST》各一本

《Danger Game》一本

《斗神》1套

《前世今生》1份

《鱼温粥&黄烧舔》1本

《A那个BO》1本

《耸人听闻》1本

《老牛吃嫩草》1本

《名侦探叶修》1本

《Reincarnation》1本

《荣耀二三事》1本

《事故》1本

《深沉》1本

《逐光纪》1本

《解读不能》1本

《如愿如誓》1本

《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1本

《救命被关在暗恋的人手机屏幕了怎么办?!》1本

《迷雾》1本

《关于叶先生》1本

《神烦,无耻,去冒险!》1本

《JUST LIFT》1本

一本书名因为英文字体是我没法看得清楚的,所以我没法列出来,是黄色封面的周叶本,作者:叶拖拖大人

《SUGAR》1本

《Tiger with Cat》1本

最后,在妖都O的官摊买了一份《并肩》套卡,其余都是一些卡片、贴纸我就不列出来了,反正到了现在,我都已经把他们的价格都给忘了【我忘性真的很大】,我也忘了其中有哪些是特典……

我更不知道我当时在场馆里疯狂血拼的时候,有没有忘了收摊主给的找零【反正我本人是真没印象了】,反正自己来妖都O的时候带了应该有一千以上的百元大钞,顺其自然地一张接一张地掏出去了【仅剩最后一张百元RMB我今天用来买车票回家了】……

真不希望当时被场馆广播一再呼唤的那位买书给钱却忘了收找零的主儿其实是我,也不希望自己是那位买了本子却不小心遗失了的主儿,要真的都是我,想想就心肝脾胃都疼o(╯□╰)o【这段不怎么愉快的经历我必须尽快忘记,只要记住开心快乐的就好了】

哪位好心的妹子可以帮我算一算以上这些本子总共是多少钱?为啥我总觉得这些本子都有点少了?可是,不管是昨天从场馆回我姨妈家还是今天从广州回家的路上,我都觉得背包被这些书压得十分沉重……

别问我为什么没有在每个本子上标明CP和封面,我现在赶时间【找借口】或者【掩藏本子】……

最后补一句:其实我在场馆还没有买买买过瘾,还有些书我都没有买到【当时票子都买光了只能看着……

评论(3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