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第一次去全职妖都O,感觉特别爽!

      今天六点半起床,七点出门,去创意园,等到了后才发现,队伍已经排到拐角处了,听说有些妹子早点四点多就到了,不禁感叹:现在的小年轻啊,都这么拼还让人怎么活啊!

      会场的空调够凉爽,同人本特别多,我买得好爽,台上的视频和音乐很high,妹子们和小伙子们特别好看,几乎都是大长腿啊大长腿,尤其是那些coser,不管是汉子还是妹子,都让我花痴了一把。要重点提到的是那些个统统都腰细腿长肤白貌美的coser们,那两位穿黑色制服的周叶,真是忍不住一拍再拍,沐橙和沐雨橙风也好养眼,拍了一个睡衣装的大眼,最后,那位coser君莫笑的大大,真是好看得忍不住一看又看再看一遍……捂脸!

        带来的钱,貌似只够扫荡半个场子,活动结束之后,理智回笼了,整个人的感受就跟今天lo名上的状态一样QAQ

        提倡理性消费是很重要的。

        =========5.2妖都O的coser们=======

        5.2那天,那位手拿着向日葵花还给瓜子饼干的coser姑娘,真是人美心好,她很乐意让我给她拍照,还给我瓜子饼干吃,瓜子饼干好好吃,她前后给了我两块,包装我还留着,喜欢包装上的全职人物图。

        在会场的角落转转总会有些让人觉得意外的惊喜,比如说,在去厕所的路上就发现了君莫笑的coser,人长得美型好看,声音好好听哦,我拿着手机拍了又拍,才意犹未尽地去排队……

        场馆还有很多个版本的小手,也遇到了石不转,都尽量多拍照,又发现了生灵灭啊,疑似索克萨尔的那位,很可惜我当时没有拍到他的照片,夜雨声烦被我拍到了,但是我没有遇到王不留行。

        看台上的节目时,无意间一个转身向后看的动作,发现了黑色制服版的周叶两只,一个坐着一个站着,就算是没有摆出上镜的poss,看那动作都觉得好有型,捉紧机会拍了又拍……

       我都忘了自己的手机君曾经捉拍过一只张佳乐的百花缭乱,这个不能忘,必须记下……

       这次妖都O一行,收获真丰富,可是,我现在都没法从手机君那里把我当天拍的照片吐出来。手机君你到底怎么了?!手机君你这次真的某部分坏掉了吗?QAQ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