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寻找小joker 第14章

取名废一个,章节名不知道该怎么取。这一更很短小,OOC有,私设有,魏琛出场。

=================

 第14章   

      能在档案馆布下高深的魔法从而对进入者的神智下达暗示迷惑神智的,只有黑桃派系的持牌魔法师——虽是简单的迷惑魔法,却骗过了他们整体所有人。

虽然红心魔法师的红魔法中有一种光影幻术,可以制造出海市蜃楼,但是海市蜃楼并不具备真实感,而这座档案馆的魔法却能够不断对他们的神智进行暗示,就算识破了内里的真相,依然在不断对他们的神智进行影响。

 “难怪这里不随便让别人进来了。”

 “不知道其他档案馆是不是也都这个样子?”

 “不是吴雪峰,那又会是什么样的黑桃魔法师?”

 “就算是暗示迷惑,这个大魔法的力量强大得有些离谱。”

 “难道现在的持牌魔法师都是大街上的白菜?仅仅是我们这个学校里就藏有两位以上?班长,这个守着档案馆的黑桃魔法师和之前那个引起魔法风暴的持牌魔法师会不会是同一个人啊?卧槽学校的高层里面有魔法界的人怎么我们会不知道?这没道理我家那些长辈不会不告诉我的……”

 “少天,不要说话。”

 “黄少天你越说越大声了,快闭嘴啊!”

 “对啊!你想招来外面的保安吗?”

 “不对啊!外面的保安有档案馆的钥匙吗?”

 “都给我闭嘴!”韩文清黑着一张脸彻底融入黑暗中,低吼一声,屋外老天爷很应景地划下了闪电,随后雷鸣和风吹雨打来伴奏,所有人闭嘴,耳根算是彻底清净了。

一旦安静下来,档案馆诡异的寂静伴随着不间断的魔法暗示向他们袭来,雷电和狂风只会增添了阴森恐怖感。

咦?没有保安?外面的保安都死到哪里去了?刚刚他们这里发出来的争吵打雷都盖不住,外面的人听不到才怪……

 “是魔法结界。”

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和江波涛都皱眉了。

肖时钦问:“只是黑桃派系的魔法结界?”

 “明显不是那么简单。”如果只是黑魔法属性的结界,他们当中任何一名修习黑魔法的见习生都能破解,虽然破解高级别的魔法可能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但不会被这种单一属性的魔法困死在这里。

 “四系魔法混合布下的结界,是最复杂的。”

 “幸好我们这次来的人都各有修习四种魔法的。”

少年魔法师们并没有被眼前这种“小困难”吓到,而是积极地去攻克它……

 =======================

 “吴雪峰,才刚回国你就惹事了!你到底是怎样招来的这些小鬼?还把老夫的那两个徒弟都牵扯进来了!”

 “例行公事而已,这种情况以前又不是没有。”

 “例行公事?今年的监考官名额也有你一份?你管哪一部分的?老夫居然现在才知道!太可恶了!”

 “当然了,我可是黑桃的持牌魔法师,上面派我来观察红心一系的考生。至于你为何现在才知道这事,可能是因为负责派送通知书的那位魔法师还没找到你吧~~”

 “哼!你别嘚瑟!那群小子可不是好惹的,轻敌大意你就等着吃亏吧!老夫那两个徒弟可不是一般人……话说回来,叶修这货现在怎样了?还没恢复过来吗?既然上面请到你回来呢,没道理会放过他……”

听到魏琛的嘀咕,吴雪峰说:“阿修的理念跟他们不合,你这是希望他跟那群老头子抢生源吗?我看过这一群考生的资料,非单一属性的魔法师可不少,极聪明又有天赋,其中还有两个是无属性的……”

 “非单一属性……无属性……卧槽这些考生这么好?!老夫都想回来和他们过过招了!这么好的苗子如果只能选择一种魔法多可惜呀!现在他们被老夫利用叶修留下的魔法阵困在档案馆里,看情况他们是可以自己破解出来的,你想怎么办?”

吴雪峰沉吟片刻,才说:“送他们到我这里来吧。”

 “好的,送到你那边……等等!送到你那边?你现在和叶修住一起吧?就这样送他们过来好像很……合适吗?”一群魔法师见习生和两个持牌魔法师对上,被虐的只会是那群弱小。

吴雪峰笑:“他们不是很想知道我的事情吗?送他们过来,我亲口告诉他们^_^”

当年看到吴雪峰这样笑就有点发憷,现在看到了还是这样,魏琛咬牙道:“小子,我警告你,可别乱来啊。”

 “放心好了,我又不是你,会有分寸的。在观察期里,我会替你好好照顾他们的。”

你当年若有分寸,就不会和叶不修那货一齐在魔法界胡闹了!明明在红魔法方面很有前途,却偏偏选择了大魔法……

两位谈妥之后,就切断了镜面联系。魏琛暗搓搓地行动了,而吴雪峰则放下了他的水晶球,走出了书房,来到了叶修的卧室门前,握住门把手却没有动,就这么静静地站着……

评论(14)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