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看污狗视频有感:衍生作品代替不了原作,饰演角色的演员不能被说“ta”就是这个角色

        所以,如果真人版播出来后,就是个没给全职粉任何希望的烂剧,那还是抵制不看了,眼不见为净,心不见不烦。
        【如果是良心之作,也不会吝啬地不给个赞。】
        可是,如果有某些明星的粉丝走错门,一上来就是各种辣眼睛的真人版截图,进入tag就看到辣眼睛的真人cp,那可真是………说真的,到那个时候我嘴上可能会没说什么,心里就是想喷,感觉一朝回到毕业前,好想天天面对校园暴力上演全武行。
        哎呀我靠!今天才看清楚被指名主演叶修的小鲜肉长得是神马模样,乍看上去很像周杰伦……他儿子?!_(:з」∠)_脸盲的我在百度之后才想起,他就是小哥的扮演者-_-||难怪我看到他的名字总觉得好想在哪里见过听说过,哪怕听到被提起这个名字,总是代入周董那张脸→_→谁叫我是个上班工作时看电视只看新闻和纪录片的老古板,现在和潮流脱节,就算把所有明星照片看够混个眼熟,勉强还是名字对不上那张脸。
        回到正题,说想喷就喷吧,这又是破坏和谐的掐战引子,让人还能不能好好更新追文了,多没脑子和素质啊?!
        说不要喷憋着吧,这真是和自己过不去,就因为被小鲜肉粉的行为辣了眼睛,才活生生把自己憋出内伤,还要多看同人图同人文洗眼睛,真是无妄之灾啊!
        这真像回到了被老九门、盗墓笔记、杉杉来吃、何以笙箫默和微微一笑及涩世纪传说真人版电视剧支配的那些年,这几部剧我就微微一笑很倾城没看过一幕,其他有的只看了一点点就被辣瞎了【杉杉来吃和涩世纪】,有的几乎全看过了或者只看部分没多少难过,只因我不是原著粉,但多少都有些唏嘘【盗笔、老九门和何以笙箫默】,毕竟我说的这些书里面都有我这种颜狗心中的男神和女神啊_(:з」∠)_幸好我是个对这种不怎么好的IP剧过眼就忘的健忘症患者,同时也没怎么参与进他们的同人圈。
        临睡觉前用手机上了一次腾讯视频,想看一看全职周周见,却看到这么一个似认为能够说出心里话的良心视频,真是暖心啊!
        补充一下,虚拟世界的二次元作品和人物,不管是原著文字还是动漫人物,那都是很容易让人接受和喜欢的,因为经由文字和作画,再加上观者的脑补,那简直就是完美的神啊!但是真人化之后,如果给不出满意的答卷,那就是亵渎神明,等着接受怒火吧——我应该佩服这些敬爱工作的小鲜肉明星。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