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 灵异版真心话·大冒险

这是另一篇叶神二十岁生快贺文,七月半荣耀联盟的大神齐聚,来一场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
很久以前点文提出的梗,正逢叶神二十生日开坑,又是七月半时计划想写的文……感觉有点很那啥_(:з」∠)_
有带伞哥玩,不虐,保证甜,结局HE。正文在存稿中,明天发第一章,以下是简介————
苏沐秋,上辈子是三世大善人,这辈子是……早逝的大善人,死后成了冥界地府有名的“钉子户”,因为心有执念和牵挂,不愿就此告别今生迈入来世,地府理亏在先也不好逼迫他,于是就只好派人到阳间凡世为他消除执念了无牵挂。
正逢人间七月到,得知了苏沐秋在凡世的牵挂和执念,为让苏沐秋安心,地府暗搓搓地策划了一场游戏,邀请荣耀联盟众大神参加一场特效逼真不要钱的“真心话大冒险”。
你的爱,到底真不真?
你的心,到底诚不诚?
来,参加这场游戏,让我看看,是真是假?

评论(1)
热度(38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