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叶神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 第二十五章

我不知道为什么河蟹爬过之后还是不能发出来,只能发图片。
离合同期满还有一个月,今年7月31日我就要离开这个工作了两年的单位,心情惆怅,虽然在加班费被粗暴抹掉后就有预感其实单位收益并不好,再加上换领导,今年肯定会发生很多变动,裁员也有我一个啊……七月份会很忙,忙着找新工作,忙着搬东西回家,不过,下个月更新还是会尽量保持这个速度,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够完结一个坑。
下一次更新的坑是《夏日怪谈纪事》。

评论(5)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