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一个萝卜一个坑,一口砂糖一口shi

目前国内的小说改编电视剧市场,成功的满意的正面作品太少,失败的让人心塞累感不爱的反面作品不要太多行不行?
忽然想用我大吃货省的一个相声里某句台词来形容一下国内一个商业化的浮躁的影视剧和文学创作的文化市场——————
一个萝卜一个坑,一口砂糖一口屎。
当我们的书柜摆放【收藏】满了一本本精装版的【砂糖】,我们的眼睛却要天天被迫面对【吃下】满屏的狗shi山~~
当小说改编的影视剧大行其道时,忽然发现,我们的精装收藏版【砂糖】改用了一个个真人演员做成【狗shi】的封面包装。
于是,面对书店里一排排【狗shi】外皮包裹的【砂糖】影视剧封面精装书,默默咽口老血的我果断收回钱包,回家上*宝*当*东各大购物网淘旧版书,继续以我的绵薄之力为我大种花家的文化产业建设默默奉献……
不管一开始是主动还是被动放弃,反正我已经不看电视好多年了,如果连实体的【砂糖】好文都没法【吃】看到养眼的封面了,那我就只能退守电脑和爪机看网络版,在好看【吃】的【砂糖】好文大火大热大红大紫之前,耐心点等作者出定制版精装收藏版,争取在影视剧封面【狗shi】版出现前收藏到我喜欢的【砂糖】好书。
【感觉我现在已经被逼着连书店都几乎不怎么想逛了】
希望国内各大出版社和书商高抬贵手,放过我们的实体书封面!!!别用【狗shi】逼我们进入【定制书时代】,等定制书出版也等得好心酸,那种心情你们懂不懂?
特别是那些用各种明星偶像演员当封面人物的【狗shi】出版社和书商——脸真大,心真宽,不怕天天有人打小人咒你们的祖宗十八代投胎成千人受万人骑,咒你们的子孙十八代男的戴绿帽女的做小三个个都活不过三十岁!【感受到我的怨念吗?】
影视剧版已经没乐土了,求放过实体书版!!!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