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 夏日怪谈纪事 民国番外:91(3)

91民国番外:当星君从神仙到神棍(3)

 本来这一场鸿门宴因为中日两国驻法大使的碰面而暗潮汹涌,现在忽然来了一个有亲华倾向的“日本青年企业家”,而他的言行举止也让这场舞会的氛围变得十分微妙。

虽然日本是德国的盟友,中国是弱国,但在场的德国人对非金发碧眼的有色人种,都保持距离,矜持地一视同仁。巴黎现在被德国人占领,在场的法国人也保持一种低调的沉默,对中日两国大使的僵持冷眼旁观,对日本人内部的矛盾更是视而不见了。

这一位“伊藤广陵先生”不知是真傻装蒜还是真的不明周遭形势,热情过火地邀请中国大使夫妇入座,那反客为主的姿势真是让众人无语,宦海沉浮多年的日本大使都差点绷不住自己那张老脸,只得和女儿先入座。

再看年轻不懂事的“伊藤广陵先生”,他已经不容拒绝地用“有力”的行动将叶先生和叶夫人请入座——和日本大使父女坐一起了。

拍了拍叶先生夫妇的肩膀,不知对两位做了什么使他们无法动弹的“伊藤广陵先生”非常不客气地坐在了中日两国大使之间的座位。

日本人:……

德国人:……

 法国人:……

隐身上线的星君们:……

舞会场地瞬间比极地冰原还要冷,安静得连根针落地都能听到了。两国大使僵持着,大家都尴尬死了有木有,就在这时候,藤原大使的女儿藤原嘉代子忽然愤怒起身,将眼神对准“伊藤广陵”和叶氏夫妇,不屑地说了一句:“支那狗。”

这三个字掷地有声,拉到了星君们的仇恨,然而,有人已经在众人之前立刻作出反应,只见他好整以暇地看过来,似笑非笑:“早就听闻藤原家的嘉代子小姐张扬跋扈的大名,今日一见,果然是见面不如闻名啊~~看来藤原家的女儿教养不只是一般的欠缺,一出口就是三字经来问候我的母国。我说的对不对,藤原先生?”

问到藤原拓也时,眼神已和对方对上,气场大开,眸光锐利,挑衅十足,非常嘲讽。

此人外语才能了得,在场这段时间中德法英日五国语言轮番出口,不仅说得流利清晰,且都带有各国首都口音,他说的这段话正好是日语。

用足以让日本人气得跳脚的语气,说着在场西方人不是很精通也听不懂的日语,意图也很明显,似乎有意气死日本大使一团人,好从中搅局,但是老狐狸般的藤原拓也怎么会看不出来,他一个眼神过去,随他来的日本人都不敢有任何动作了,就连他的宝贝女儿也被眼神警告回来乖乖坐好。

    “小女年幼不懂事,老夫在此向伊藤先生道歉——对不起。”藤原拓也不是小年轻可比,他沉得住气,用日语向叶修道歉了。

见到对方不上当,这回是假*伊藤广陵*真*叶修很是傲慢地冷笑一声,转过头来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继续和中国大使叶先生及其夫人友好交流,还把德国人法国人也拉进了他的谈话圈。

奇异的是,那些外国人也把之前发生的事情没当一回事,对“伊藤广陵”的态度非常好。

这一世的龙神大人/灵修仙君画风非常不对劲啊!

为什么他一个人可以在这么多外国人当中如此嚣张,但是那些傲慢的德国军人和骄矜的法国名流都忽然对他客气起来?

星君们的疑惑很快就有了答案。

这一世的叶修,是一个实力非常恐怖连美国人和苏联人都不敢小瞧招惹的军火商人。

 “表面上,是一名具有中国血统的外籍日裔青年,军火生意和产业遍布全球各地的国际级军火头子,实则……”

 翻书良久,张新杰和宋奇英笑了,耐人寻味,意味深长。

 “伊藤广陵”叶修这个人果然有猫腻。

韩文清看完,简短地评价道:“藏得很深。”老对手一如既往的厉害。

评论(2)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