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 荣耀青年旅舍 鱼莲花 :第二十九章

第二十九章 叶秋

当直升飞机非常扰民地降落后,没有那些噪音,警车也到了,旅舍里的人们才重新注意它的鸣镝声。

 “老韩,你先让我下来,这后面还有很多事等着我来办~~”叶修试图说服不动如山的韩文清将他放下来,被一个男人来一个公主抱,太难看了。“我才是旅舍的所有者和负责人。”

韩文清眼神吓人地瞪着叶修,叶修根本就不怕,笑笑地回视他。

两人没有僵持多久,知道他现在身体还很虚弱,不宜在外面多呆,韩文清黑着脸,把叶修抱回屋里,小心地把人放到沙发上,拿起被子给叶修盖了。

兴欣部落的人鱼小天使乔一帆细心又体贴地倒了两杯热茶给叶修和韩文清,说:“叶修前辈,韩文清前辈,警察已经上门来了,就在前门登记处。”

登记处是员工阿姨的工作岗位,本来空间就不大,连门厅都算不上,只是一个玄关连着走廊,走廊通着楼梯和电梯,在玄关和走廊之间设了一个工作岗位作为登记入住关卡,玄关有让人摆放雨衣雨伞鞋子的柜子、架子和隐藏暗格,而现在,陶轩带来的警察被挡在这里。

拦人的是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旅舍现有的战术大师都上场了,身后走廊上更是密密麻麻地站了一堵人墙,所以三位大师在警察面前并不气弱。

 “各位这么晚还坚守岗位,哪里出事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啊!只是,诸位要求入屋搜查,请给出合理的原因和证据说服我们,否则我们是不会配合警方的行动。”

 “我们这里做旅舍很多年了,口碑和检查评比一直都很好,但是我家这里也依然还是民居住房,你们要求入屋搜查,可有上级特许及搜查令?”

 “诸位,擅闯民居可不好,现在这一片街区发生了这么严重的破坏性大事件,警方来了,不在外面驱赶捕捉怪兽和救助当地居民,反而还要为难我们这家小小的青年旅舍。这会让我们这些群众不满和质疑警方的办事能力和态度。”

一楼大厅堂的门合上了,在单向透视功能关闭后,里面的人暂时没法看清楚外面的对峙和拖延时间——会有比他们更合适的人来完美处理这些警察。

叶修喝了一杯茶暖暖身心,舒缓过来,才说:“还是叫他们进来,让我和他们说吧。”

 “你现在这个模样,净想着这些小事做什么?外面的事情自然会有我们来处理!”韩文清见他现在这样,更加生气了。

身为长生族,大好的种族优势都被糟蹋,怎不让他们心塞?这人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

况且,平时叶修就一个游戏宅,没多少心思放在生意经营上,反而每年的检查审评都是由他们这些人鱼备齐证件资料去办的,有什么事他们都不会不管,更不会让叶修一个人去扛。

况且,陶轩早就已经不是他们初初认识的那个好警官了,就更不能让叶修去接触这种人。打发警察他们离开旅舍,就是只用一下“人鱼之瞳”这么简单。

 “混账哥哥!你还想做什么?给我好好地养病!外面的事,交给我就行了。”

叶秋很不爽地从另一个门口进来,他在外面时正好听到韩文清说的话,进来后又见到叶修围着被子靠在韩文清身上取暖的样子,就更不爽了!

鱼的身体冷冰冰的,我哥哥那个笨蛋生病了还靠着一条鱼取暖,哥哥是不是病得太严重,脑子糊涂了?在线等,非常着急!

韩文清早就知道叶秋就在外面,只是他一向都很沉稳内敛,不动声色惯了。

乔一凡和其他人鱼见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叶修前辈”,都觉得很惊奇,又因为眼前这位是叶修的弟弟,感到很欢喜,于是又是斟茶递水,又是端上水果点心。

叶修看到久不见面的弟弟出现,也很开心,只是开口说话时,就来了一通嘲讽:“这种非常时期,你来就来了,坐什么直升飞机?你是觉得自己做靶子不够显眼,还要再装一下电灯泡吗?小心出一趟远门就被猛兽叼走,笨蛋弟弟!”

叶秋冷笑:“原来你还知道我出一趟远门不容易啊!你这里出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偏偏不和我说一下,还是我机警细心,经常检查智脑反馈给我的消息,不然,还真不知道你这里出了多大的乱子。混帐哥哥,我再不快点来找你,你就该被那些猛兽吃掉了!”

说到最后,叶秋眼神非常奇怪地扫了韩文清一眼,让韩文清有种心思被看穿的发毛感,总觉得叶秋这一眼别有深意。

不过,叶秋这次出来一趟,时间紧急不容浪费,他懒得再废话,丢了一句“门外那些警察我来处理”就大步流星地穿过厅堂走到门前开门出去,顺手又把门关上。

屋里的人不知外面发生什么,更不知叶秋在外面做什么说了什么,警察很快就离开了旅舍,到外面执行驱赶捕杀猛兽和救助民众的行动了。

叶修的房间,就兄弟两人,此时,叶修靠着枕头坐在床上,叶秋坐在床的旁边一张懒人沙发上。

 “你这次出来,带上的人手够用吗?不够的话,带上我的亲笔书信,你可以去找当地的一家寺庙,将我写的信交给那里的住持,他会派一些人手来护送你回去……”

见叶秋有话要说,叶修忙抬手让他先别说话,自己继续说:“你别以为几个和尚不如专业保镖和雇佣兵,你的那些保镖外援可以对付普通人,但是住持大师派来的几个弟子是专业收妖避邪的得道高僧,论道降妖诛魔,还是这些佛道人士专精,我们长生族人毕竟是业余几千年。”就因为他们不是专业人士,叶修才要给自己弟弟安排这些人,这样他才比较放心。

要是你介绍的那些和尚把你弟弟我当作妖怪收了怎么办?不过,叶秋也觉得他根本不必如此想,既然叶修都这么说了,那应该是真正的高僧大师,不会对长生族有贪念,就不会对他们有歹意了。

 “叶修,你不跟我一起回去吗?”

叶修摇头,说:“不了。长生盛宴开始了,现在我离不开旅舍,这里更需要我。你还是早些回去。这段时间尽量少出门,就算出去,也要注意在身边多带几个人。”叶修其实还是很在意和关心自己的弟弟。

又是为了旅舍,又是为了这里的一条条人鱼!“这都快过年了,你今年真的又不回来和我们一起过年吗?”

 “等今年的事忙过来了,时间缓和了,我就回家。”虽然叶修真的可以轻松走人,但是旅舍里有太多的人(鱼)让他放不下。

他舍不得让这些他看着一点点长大的鱼独自面对那些可怕的事情。

 “混帐哥哥,你管他们衣食,你给他们住行,难道你还要帮他们结婚生子吗?”

 “笨蛋弟弟,根本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荣耀旅舍只给他们提供临时居所和信息平台,能够让他们在这里更好地融入人类社会,更好地生活,并不是你所说的那样……刚刚的话你不要在外面乱说,我不想再听到第二次。”叶修的脸上变化不大,但语气坚决严厉。“即使旅舍一直以来的运营是你占了大头,但是,这里的每一条鱼付出的不会比你的少。”

叶秋有些烦躁,抓了抓领带,说:“混帐哥哥,你知道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意思,可你偏偏故作不知。叶修,这里的鱼早就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你现在不走,以后还来得及抽身吗?别说你不懂或者不知道,你和他们住在一起,你能够感觉得出来,某些鱼在逐渐发生变化。虽然不是当年嘉世的那种恶化,但是,你以为返祖现象是好事吗?你真的以为,旅舍固若金汤,人鱼被杜绝恶化了,就是无懈可击,处于不败之地吗?”

 “叶修,我的哥哥,他们是鱼,人鱼中的佼佼者,他们这次必然会全部返祖,他们会变得和他们那些远古洪荒的祖先一样,他们必然嗜血,他们也会主动参与猎杀盛宴………”

 “……人鱼返祖之后,种族特性只会更加明显,你在他们身边并不安全。哥……”看着叶修沉静的容颜,叶秋苦笑,“算算时间,人鱼也该到了交尾繁衍的时候了,你确定要继续留下来?返祖之后的雄性人鱼这种时候是非常恐怖的,你们旅舍里已经返祖的人鱼绝对不会是表面上看起来的这么少………我好担心,在我离你太远的时间里,他们会真的把你[吃]掉。”

哥哥你可能还不知道,他们看着你的眼神是多么让人惊惧。

==============

叶秋出场了!

下一个坑是全职穿越生存记录贴,在考虑鱼莲花要不要再来一更,收藏都掉了,哎~~

评论(4)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