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夏日怪谈纪事·85

85 七夕3

古镇来了一个神奇的手艺人,他能够利用木头制作出栩栩如生的动物和人物,他的人偶戏很受当地人的欢迎。

肖时钦才来到这里,一个上午还未过完,就已经刷够当地人的好感,在古镇找到落脚处,甚至连居所都已经买下并且搬好东西入住了,看这情形似乎是要长住。

向古镇的几个本土神仙拜见过后,肖时钦很有诚意地呈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同时,从车上搬下一个箱子,喊了一声“小戴”。

一个小女童从马车里探出头来,甜甜一笑,忽然跳下马车,规规矩矩地行礼,说:“小戴在此给几位上仙请安。这是我家公子给叶家两位少爷准备的七夕贺礼,请几位上仙代为转送。”

韩文清:……

张新杰:……

喻文州:……

木偶之身,仙童之魂,显然,这又是一个在当年那场大劫难中不知从天上何所仙宫掉落凡间的小仙子。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盯着戴妍琦瞧了好一会儿,格外仔细,才在戴妍琦的头发上看出一点端倪。

喻文州也似乎从这个小戴身上看出了来历,脸色不怎么好看,韩文清在看到戴妍琦时,心里就已经掀起惊涛骇浪。

等肖时钦告辞,驾着马车慢悠悠地走远后,张新杰才说:“那个木偶小女童,似乎是来自天上月老宫。”

韩文清则是笃定地说:“她就是红喜神君当年收入门下的小徒弟,前生应该就是那位李唐公主了。”

 “不知月老现在何处……”喻文州想到天界出事时,月老还在人间,现在他徒弟出现了,不知他老人家又在哪里了。

只是,三人心里不约而同地有一个想法:肖时钦是冲着叶修来的,他身边有一个月老的弟子帮忙,优势比他们大。

韩文清、张新杰和喻文州整个人都不好了。

============

今天的一更很短小,明天恢复正常更新。

过个新年累成狗_(:зゝ∠)_

评论(8)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