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明天更新,今天想睡个懒觉。

这个星期看《太子妃升职记》中毒不浅,简直就是一边看着琅琊榜或者伪装者自虐,又一边看着太子妃回血【本来是想先边重看一遍琅琊榜边看太子妃,再好好看伪装者,但是一个在2015年变成颜控的单身狗还是没能忍住,于是三部戏一起看……看得自己有种凌乱但又很和谐的感觉_(:зゝ∠)_】

迈入2016年后,忽然过期了好些年的少女心复活了,重新把荒废的QQ小游戏“玫瑰小镇”玩起来了,表示一边看电视剧一边种种花神马的的确很占用时间啊……

于是这一周每天都睡眠不足,虽然平时都睡眠不足,但是这一周是严重睡眠不足。

我还是明天继续码字好了,现在的心静不下来。据我妈告知,明天有位表哥的孩子满月了,我们全家去参加弥月宴,一大早就要起床去观礼,重温一下老家的封建残余——小儿满月礼,我都忘记了呢!

年龄比我大些的,年龄比我小一点的,年龄和我差不多的,不是已经为人父母,就是已经结婚了,身为一只单身狗,表示压力山大。

吃完弥月宴顺便到县城买新衣鞋子过年,真不好意思说,自己一个不修边幅不重修饰的死宅一年也就那么一两次能像个样地逛个街买个衣服还不会被骗的,平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比古代人还要宅,只跟家人和朋友才会出来逛街,下班回来都窝在家里……上网看书码字。

明天继续荣耀青年旅舍这个坑,这一次更新貌似是每个坑都两更,虽然不是一天两更。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