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妖都全职O的本子整理后续,虚惊一场!

感谢妹子 @小櫻_0V0 帮我整理出本子的价钱!!!

原来我是这样一口气花了这么多钱…… 

买的all叶本还是最多,主食all叶嘛!不过其他CP也有,可惜当时不够钱买不到更多其他CP的本子了,但是——

妖都全职O的场版喻黄/双花本《如愿如誓》80元啊,我居然把厚本子忘在现场了,只收了一本特典。QAQ

现在还有本子存货吗?能补发给我吗?

当时貌似没看到现场的摊子里有《如愿如誓》的厚本子啊,我只拿了特典收进我的红色大袋子里【还记得当日我可是特意拿了个大袋子去抢的】……不会吧?QAQ80元只买了它的特典?好后悔我不应该这么着急这么赶时间抢本子啊……好贵的特典!QAQ

这个五月真是有点儿太背了【我现在还被我爸妈的阴霾笼罩着】,钱花光光了被我爸妈撕逼就算了,现在才发现没有了《如愿如誓》最重要的大头本子……

QAQ钱本两失啊【心疼肝疼各种疼】

现在我只希望,5.2日那天全职O,我在《如愿如誓》的那个摊子只付款了特典的钱而不是全部价钱80元【我忘性大,回来转天或者是当晚就忘了我给了多少钱了QAQ

心塞,没有蛋,都觉得疼了。如果真的是花了全本+特典的钱却只拿了特典回家……真的好倒霉QAQ

=====================

刚刚收到摊主的回复,原来5.2日那天只有特典,没有正本,我……要去楼下转圈圈啊!!!【从广州回到老家之后这么多天,这个真是好消息!不幸中的大幸……

虚惊一场!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