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叶神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 第02章

 国家队的大神们目送管家一行人离开,久久无法言语。

他们不在国外的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可惜,如“原来张新杰和张佳乐是堂兄弟啊”这种私人性质的爆料话题实在不好在当事人面前八卦,你也不可能从张新杰那里获得什么消息——张新杰大神也是完全不知情啊!

不过,坐在联盟派来接送的车里时,依然还是很热闹。

叶修一脸高深莫测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安静的美男子周泽楷一边接听电话一边默默地看着叶修,偶尔说出一两个字眼来回应。

黄少天和方锐在互喷垃圾话,时不时去骚扰叶修,但都被后者暂时漠视。

苏沐橙和楚云秀退到一旁低声说着可能是只有女生才懂的悄悄话。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和王杰希这三个半的心脏这时走在一齐不知在交谈什么,个个都一脸凝重严肃。

唐昊和孙翔居然说到一块,还聊得很high很开心的样子,话题中心竟是“我妈要我回家去相亲!急烦!”

李轩觉得很闲,决定拿出手机开机打电话给吴羽策,询问一下这段日子不在战队的情况具体如何,顺便和自家副队分享一下关于张新杰和张佳乐是堂兄弟这一八卦。

然而,才开了手机,铃声就响了,一看来电信息,是吴羽策。李轩就按通话键,凑近耳朵,开口还未发出声音呢,对面就响起吴羽策“急!在线等”那般语气的声音了——

 “队长!你们已经下机了?上了联盟派来的车没?还是已经在路上了?你有没有遇到奇怪的人?我跟你说,队长你们回到联盟总部时要千万小心,看到奇怪的人也别搭理,要是看到有什么突发的紧急情况,要保持淡定……”

另一边的吴羽策说话的声音被刻意压低,似乎生怕被人听到,仅凭声音就让李轩觉得他现在好像遇到不一般的麻烦,这令李轩心生不妙感:“你那边是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听起来……”感觉有无限危机感在逼近?

 “小策策,你去哪里了?怎么又突然走开了?快过来看看妈咪给你挑的礼服!妈咪跟你说,这几套礼服很适合你,你穿上一定会是全场最英俊迷人的贵公子……”

咦?是我接听电话的姿势不对吗?刚才这个很嗲的女人的声音是……吴羽策他……妈咪?李轩打了个激灵,那一声“小策策”和“妈咪”激起他一身的鸡皮疙瘩。

 “听到了,我现在就过来!”那边吴羽策高声应了一句,才对李轩说,“队长,我这边情况勉强算是应付过去了,不知道你那边的情况变得如何,总之,要是有什么事队长你千万别露出任何异样,见机行事!我们宴会上见,到时我再跟你详细说……”

说完就挂了通话,留下李轩一头雾水地坐在车座上,心思百转。吴羽策说的话泄露了他此刻的心情——如遇洪水猛兽。吴羽策和他母亲在一起,但他为什么如此紧张?

为什么吴羽策如此恐慌?他想要提醒自己当心什么事?

李轩直觉这事和荣耀无关,但是,那不妙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他想,他要把这事对大家说说,虽然不知道回去要面对什么,但总要大家都提个醒,有点心理准备。

 “叶领队,喻队,张副队,我这里有事要和你们说一说……”

联盟所派的公车忽然来个急刹车,李轩赶紧坐稳,差点就在前倾时撞到前面的座背了。

车上其他人也是防备不及,一时颇多怨言,所幸大家都没有碰撞出什么事来。

黄少天就是坐在司机大叔的后面,稳定下来后立刻凑过去,探头探脑看前方情况,还不忘荼毒司机:“司机师傅,前面是出事了还是咋来了?到底发生什么事啊发生什么事?突然紧急刹车你都没有大喊一声,要是全车的人都碰撞出伤来多不好啊……”

然后,就见他突然失了声,瞪大眼睛指着车头前方,猛然大叫一声:“大家快来看啊!又见豪华车队又见豪华车队!这次没有礼花没有彩带!但是,车队里有一辆黄金跑车!真·黄金跑车耶!还有,咱蓝雨的李远、楚云秀你们烟雨的李华、李轩你们虚空的李迅和三零一度的李亦辉都来了啊……队长队长!李远这小子一知道我们回来就这么迫不及待地开车来接我们吗?哇!队长你看他坐的车——绝对是劳斯莱斯银魅……”

众人:……

黄少,你今天说话能收敛下你这种“大家快来看外星人啊”的语气吗?

坐在车里最后座的李轩被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得直皱眉头,听清楚黄少天说的话,他心里那种不妙感更浓重了,同时感到疑惑:李迅为什么会突然和其他战队的队员一齐出现在他们回来的路上?吴羽策他打电话给他时,没有提到李迅会来接他的事……

带着这样的疑惑,双方的车辆都停到路边,李轩随队下车。幸好现在他们还没有上高速,所经过的路段也不是交通特别繁忙的公路,但是这也明显表明拦路的对方是有备而来。

当黄金跑车里出来一个中年光头男时,李轩心里的不安和疑惑就转为惊吓了——

 “大儿子啊,爸爸带你弟弟们来接你回家了!你这次为国争光获得冠军,爸爸真是太高兴了……”高兴到开着土豪金来迎接世界冠军队队员的儿子。

卧槽!十个光头九个富,这句话没错!

联盟这边一伙人的情况是:又是一个壕啊!没想到虚空的队长他爸也是个壕啊!座驾还是一辆骚包的土豪金!难怪出门要车队护送,怕被偷被抢呗!

唯有李轩一人头顶万驼奔腾,心塞的程度超过刚知道自己和张佳乐是堂兄弟时的张新杰:卧槽谁来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个半路杀出来乱认儿子的光头大叔是谁?李迅他们是光头男的亲儿子?

车队那边,李远、李迅、李华和李亦辉看着中年男人喜悦又感动地过去拉着李轩的手不放的样子,不禁苦笑,他们也是一直搞不清楚状况啊!又看看目瞪口呆明显一脸莫名其妙似被吓住的虚空战队队长,起了同情之心。

回过神来,李轩发现自己接受自家战队的目光洗礼,忙挣脱光头男的手:“认错人了吧?他真的不是我爸!”

 “乖儿砸我知道你和你弟弟们都在怪我恨我,怪我当年花心滥情,没有好好对你们母子,但是,儿砸爸知错了,爸真心悔过了,你别再说这种伤心话了……”

光头大叔开始一把鼻涕一把泪,语音轰炸能力直逼黄少天,炸得李轩和其他人头都痛了。

联盟这边大伙继续在心里卧槽:这是什么状况?

李轩晕晕地想:难道自家副队刚刚那一通电话过来,就是想告诉我这种状况?

 “那个呃……父、父亲,队长只是累了,等他好好休息,我们一家人再谈谈。”

李迅横插一句,及时将李轩抢救过来。

 “父呃父亲,让我和队长……我和大哥说一说,开导开导就没事了。”说完,好像身后有鬼,李迅捉住李轩的手,扯进他坐的那辆劳斯莱斯银魅里。

另一边,李远和李华找到了自家队长,言简意赅地说明目前的情况,那话说得喻文州和楚云秀他们也是听得心里直发愣,叶修和黄少天他们旁听的也都愣住了。

剩下的李亦辉则是和联盟官方的人说明一下来意:他们这个半途冒出来的便宜父亲要接自家大儿子回家说说话,等今儿晚上的宴会再送过来。

劳斯莱斯银魅里,李轩一坐进去,就一脸皮笑肉不笑地笑问:“李迅这是怎么一回事?外面那个光头大叔是谁?他怎么可能会是我爸和你爹?”他自己的爸不会认错,而李迅他爸,有次来过虚空探望自己儿子,正巧被李轩看到,自然不会认为光头男是李迅他爹。

才出国一趟,回来发现自己亲爹不见了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啊队长!我们也是只不过大早上起来,忽然发现自己的老爸换了人啊……李迅苦笑,只好劝告道:“队长,我们也觉得不对劲啊!可是,我们万万不能表现出来,不然,又会生事了,现在我们只能见一步行一步,先忍了。队长我跟你说啊,这个光头大叔和我们目前的情况是这样的……”

接下来,李轩听着李迅噼里啪啦地说了一通话,从中得出大概的意思——

光头大叔年轻时红颜知己满天下,和不同的女人生下了李轩、李迅、李远、李华和李亦辉这五个儿子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儿女了,他和李迅他们是所谓的同父异母兄弟,因为不满父亲的花心风流而离家出走入联盟玩游戏,现在光头男年纪大了考虑身后事,要接他的儿子们回去继承家业——对于便宜爹,他们可以暂时忍了,但继承家业什么的绝不能真认了!

得知这光头大叔的底细,李轩和叶修他们除了万驼奔腾,实在不知该如何反应。

 “对了!差点忘了说,队长,副队那边情况和我们这边正好相反,咱们是亲爹换人了,副队他是亲妈不是他真的妈,副队的妈和你妈还是亲表姐妹……”

李轩:“……”尼玛的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

大家的脑洞都好大好神奇啊!还真的被你们说对了,不过我自认,脑洞没那么大吧?

另:豪门私生子、同父异母兄弟这种设定在玛丽苏文里蛮常见的,不然,就不会吸引到各种玛丽苏女主出现啦,更不会有各种豪门宅斗商战夺家产什么的纠纷出现啦!【当然,我这种智商是根本写不出来什么商战家斗。】

二翔和大孙这边情况有点那个……到时再说!

大家有没有发现,大神们起初的关注点好像有点歪了【全在豪车和光头身上去了

评论(28)
热度(10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