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成语五十题·安之若素·上【预想好像是段子】

安之若素:表示对反常现象或不顺利的情况视若平常,毫不在意。我把这词看作是“随遇而安”的近义了。《庄子·德充符第五》:知不可奈何而安之若命,唯有德者能之。→度娘百科说是这成语的典故,第一眼看到就再也没有移开过视线了。

001新年前的准备

 过年前,叶修和苏沐秋为了有足够的钱借用到一台旧电脑联网参加荣耀里的新春活动,接了很多件活儿,其中就有一件——为房东的宝贝儿子将爆走其顶级装备的某玩家轮白。

 房东先生的儿子承诺,若每杀掉对方一级,可借用他家那台老爷机一天,如果能将装备拿回来就更好了,网线都免费帮忙接了。

 叶修和苏沐秋一听这活接了真是,很起劲地将某倒霉玩家轮白了,运气好到连那件装备都爆出来了。房东的儿子很爽地大手一挥,送上老爷机,并给他们这一户通了网线。

002新春工作计划表

 “荣耀的新春活动很快就要开始了,我们得先搞台电脑回家方便参与活动,总不能在网吧过农历新年。”

 “过年前可以适量减少些单子,这样可以多些时间陪沐橙好好过新年。”

 “之前为了过个肥年,我们可是拼了命地忙活,可是挣了不少,新年就给自己放几天假,陪沐橙逛街看看她喜欢买什么……”

 “不过,如果是和新春活动有关的单子,还是要接的,其他的可以押后。”

 “新年期间和新年过后,单身玩家和学生玩家的钱包够肥的,到时候我们能接到的单子就多了,价格可以适当提高一些……”

 苏沐橙从厨房里出来,看到的就是苏沐秋和叶修趴在厅里唯一的大桌上计划着新春期间的工作。

 “哥,叶修,你们不是说今天要去附近那家跳楼价大平卖三日的商场里买年货么?现在还不走?”

  “差点忘了!沐橙,购物单列出来了吗?”

  “好吧。我去拿购物袋。要不要再带那个小竹篮去?”

 叶修离家出走时,可没想到把打游戏当作一份正经工作也可以养家糊口,直到他遇到苏沐秋并被对方捡回家收养起来。苏沐秋和苏沐橙住在一座老旧出租屋的小套间里,一房一厅一卫,厨房还是阳台改造的,虽然很是一贫如洗,但是干净温馨,叶修认为住在这里也不错,很安心。

 依靠游戏来争取收入不是一件易事,虽然在网吧里常听说高级装备和稀有材料可以卖很多钱,但是,这么多玩家去抢少数的资源,竞争多惨烈啊!不过,叶修很快就适应新生活,并且很得心应手。

 叶修在苏家过的第一个新年,并不拮据窘迫。

============

明天我就把它的后续补上,最好快速完结【但愿!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