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之宠物设定

设定每个魔法师都爱在身边养小动物,各位大神平日变身为他们养的宠物的形象有以下这些——

韩文清→德牧

张新杰→放养·鵰號

张佳乐→波斯猫

喻文州→狮子猫

黄少天→黄虎斑

王杰希→狸花猫

周泽楷→金毛

江波涛→苏牧

孙翔→哈士奇

杜明→博美

肖时钦→雪狐犬

小戴→贵宾

楚云秀→纯种中华田园猫

唐昊→阿拉斯加

吴雪峰→萨摩耶

乔一帆→龙猫

包子→非纯种拉布拉多

方锐→加菲猫

莫凡→仓鼠

李轩→鹦鹉

吴羽策→白乌鸦

李迅→鹩哥

先这么多,如果以后还会有写到其他人就再填上去。

==========来两个小段子==========

当少年魔法师懂得如何与宠物交流之后……

1  小周的金毛一般都如此在人(魔法师)前作自我介绍:“我是纯种金毛寻回犬,父母都是赛级犬,在多个狗展荣获过奖项,有血统证书!被买回来的时候,主人整整花了八千块大洋!……(默默叼出证书什么的)上面有我的编号、父母名字,还有芯片号码。我每年打一次疫苗、驱虫两次,项圈随身必备,所以绝对不是杂种狗!”

2  包子的非纯种拉布拉多自我介绍:“我的诞生是全世界最美丽的意外,我爸是金毛,我妈是拉布拉多,它们都是荣获多个大奖的赛级犬,虽然我无法为主人参加Dog Show的比赛,但我会是最忠诚机警、健康活泼、聪明可爱的狗狗。”

评论(16)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