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最近初一十五到白象寺上香念经吃斋放生。
放生的方式越来越方便香客们,之前观音出家日来的信众太多,大家都是扛麻袋的样子扛水袋去山塘边放生的,初一十五香客们少了,大家都慢慢地斯文地一人领一个小盆或者水桶去放生。
我怀疑我放生的鱼里面有好几条手指长的鲮鱼,毕竟其他鱼都又大又肥(指鲤鱼鳊鱼,鲫鱼也比鲮鱼大)。
每次排队领鱼放生时,我的吃货之魂都无法自制地在内心呐喊:“我不要鲮鱼!我不要鲮鱼!我不要鲮鱼!卧槽别把鲮鱼分给我!我最喜欢吃鲮鱼罐头了!我放生了鲮鱼就不能吃甘竹鲮鱼罐头了!”
每次如果不小心碎碎念地说出来,被我妈听到都会遭到鄙视。
真是罪过罪过!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