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全职大电影的票都买好了,未来还差一张……

        在被数字推理和图形逻辑这些题目压死和我妹这个学霸的毒舌吐槽淹死之前,捉点时间上来透透气,忽然就有两个问题要担心——

        一,猛然看到好多姑娘在吐槽大电影,难道真的很难看吗?票是我在起点买的,新衣服新造型什么的都没时间准备,到时候人到了就行——真第一次是我孤家寡人去看的电影啊。

        其实我只看过一点大电影的宣传片,还真没多少时间去看过其他的,当然也是最近都在用挤牙膏的时间去追陈情令了。套用一下看微博学来的话:原著白月光,漫改地上霜,剧版……哎!隔壁不提也罢。白月光和地上霜都是白色的,起码看着非常干净的,多圣洁多舒服啊!扑上去抱着,没有脏的。

        二,all叶标签里,大大们的更新我只好先点赞收藏留着考试完再慢慢看,就是有点担心8月份魔改烂剧那边会不会有人过来搞事,因为我那时肯定没法第一时间到场。我真不希望一点进来就看到满屏净化,更不想自己点心心收藏各种章节更新时忽然收了一两篇魔改剧的同人……后面这个应该不可能吧?标签可不是乱打的。

        大家早点休息,我睡觉去了,明早还要5点半起来卖粽子给客人当早餐。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