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点文回复

       回来看完点文的评论,突然好想……喝一箱六个核桃。都是熟人太太,好难拒绝,于是就打算全接了来自我挑战一下,但是,请不要太过相信我的智商和速度……这两样我都不可能提供保证。

 @一直在等大鱼  翔叶可以写,但是没看过奥特曼和小怪兽,所以不知道怎么写【请太太私信!

 @K子 古风大眼是徒弟叶修是师父……这个梗我还得想想怎样写,也许会套用了荣耀小镇或者天宫图书馆的背景设定……

 @Miss雪顶咖啡 叶修变小梗,王队带孩子——我会试试【王叶这样的热门我真的没写过,第一次可能就……希望难度不会太高。

 @书岚  包叶,包子变成小孩,叶神照顾小包子……看起来似乎很容易上手。

 @1998zon827 GN,韩叶,魔王韩×天使长叶梗。

 @白仲陵 伞修……不知写出来味道是怎样的,不过,论坛体和微博体一样我都是看着太太们写的好爽好喜欢但自己一点都不懂得如何写,感觉QQ群聊天也好有难度!那个……不介意换过个梗吧?或者,我写个七月半伞修贺文给GN你?

 @灵舞。  @鳞 双叶修……还是以前的叶神和现在的叶神。灵舞太太,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写QAQ

 @王莫留行君不笑 这位点的还是王叶梗,病人大眼和医生叶神。

 @锦瑟 黄叶,心理医生叶神和心理失语症黄少……这个我写不来,可能写出来也只发给GN你看……

 @星返_想当叶修的烟  太太,星返你还没有给我CP和梗呢!

 @纵时光荏苒,愿岁月静好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这可能是长篇啊静好!我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因为对我来说,难度高,但又想写呢!只是福利给大眼的话,那应该很好办了吧?

 @叶若 伞修原著向,伞哥复活论坛体……论坛体不会写啊我跪了!

=======================

看完大家给我的回复后,突然想写个灵异版的all叶·真心话大冒险,具体怎样写还没想好,但是粗粗有了一个想法——

       七月半、回家看看、玩游戏、笔仙、碟仙、阴判、伞哥、灵魂、阴寿、希望你幸福……

        大概就这样……但是打开文档,我就泪目,望天花板。棋盘舞会还没有码字,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也没有码字……起码要有一个坑填完了,才能写各位点的文……我对自己的最低要求是不能弃坑且起码要填平一个坑。

      以上的大家,我应该都没有漏过谁了吧?……那我去吃饭冲凉了!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