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对现代女性而言,意外险到底是真保险还是催命符?!

        今天才知道,我妈前后给我买了三份保险,已经买了很多年,其中2只健康险,还有1只意外险,我今天整个人都风中凌乱了啊!
        妈!把意外险退了好不好?退不了的话,可不可以把受益人写成妈和爸及妹妹的名字?!总之意外险的受益人的名字绝逼不要写我!我不想早死啊!我更不想死上了网络头号新闻和社会版头条什么的啊!
        对意外险,我知道它的好处,但是我心里是拒绝买的!就算是因为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霎时之祸福,谁知道自己哪天会不会出事?买个意外险,真要有个什么冬瓜豆腐,给自己的老父母和孩子留点保障,那就是不幸中的一幸。可是估计很多女同胞都没有想到,在自己亡故后,这份意外险有很大可能是“益”了那位合法的枕边人,一分一毛都落不到父母和孩子手上。
        从没有过婚前财产公证,更没有来得及写好遗嘱,就算身无恒产存款几乎为零,忽然被告知已经买了很多年的一张自己的意外险,心里还是猛然升起一股寒气,被害妄想症彻底爆发了。
        没见平时网上铺天盖地都是【杀妻案】吗?男人杀妻的动机也就那几种——【与妻子感情破裂】这里就包含了他想并有机会可能成功找到个更好的老婆【他对妻子背后的利益比妻子本人更感兴趣】杀妻毁尸灭迹搜刮干净妻子遗产去挥霍并伪造妻子存活的假象以妻子的名义骗贷骗保什么的……
        网上看到的案例有很多——
        比如,已经过去很久的#丈夫虐打妻子致残后公公“精神病发作”(?呵呵,是真病还是假疯?)在孙子面前掐死儿媳妇#——感觉这事已经过去有一两年了,不知道那个亲眼目睹自己爸爸打残妈妈后爷爷掐死妈妈的小男孩过得怎样?现在心理阴影面积还有多大?是继续在外祖家跟着外公舅舅一起生活?还是又回到人渣爹和精神病爷爷身边苟活偷生呢?他还记不记得他妈的死他爹他爷爷的丧心病狂丧尽天良呢?当然,他妈活着的时候好歹是个高知识分子,在大学有一份不错的工作,能留下多少钱给这个可怜的孩子?人渣爹和丧病爷殴打她掐死她,法律对渣爹的惩处大概是不轻不重,丧病爷爷不是“脑子有问题”的精神病人吗?估计关不了多久就放出来了,老疯子杀儿媳妇不可能会被判死刑的,他渣儿子在外面接收好一切就会等着接他出来享福了。
        今年听说的杀妻案,我目前也就在网上听说过一桩案件#杀妻藏尸乖儿子#哈哈哈!笑疯了!明明是条件样样比男方好的现代女性,却有这样的丈夫!有这样的婆婆!死后还遭凶手亲属和媒体的污蔑,如果她不是传说中的#完美受害者#,又哪会有这么多愤怒的网友出言维护她?多少杀妻案,多少女性被害案件中,死去的女性因为各种不完美要遭受各种非议污蔑泼脏水,人人都在维护男性施暴者,都在苛责女性受害人说她活该去死?
        杀妻、藏尸、搜刮所有遗产、伪造假象、用妻子的名义去骗贷骗保什么的、拿着妻子的钱去浪!这样的杀妻凶手,被婆婆说成【也被媒体公认为】胆小听话懂事乖孩子【卧槽尼玛!去吃shi吧!我都想动手犯法灭了这对恶心人的母子了!】他去杀妻,不就是因为钱和找个更好的吗?
        说到现实生活里的#杀妻案#,我也听说了一件呢!我妈是做保险的,新华保险的无固定薪水业务推销员,今年最近的某一天,她在公司组织下参加了一个大会后回来和我说起一桩“杀妻骗保案件”:男方和女方买了意外险,在旅途中丈夫将妻子推到海里淹死,伪造成意外亡故,这样就可以去报案骗保险了,得到巨款之后【我好奇他是怎样瞒天过海骗保险的】,男方立刻买房买车娶个靓妹老婆……然而亡妻的娘家人,不相信不接受不放过他,坚持调查下去,终于把他伏法了。
        老实说,看着那些一表人才又有钱的现代女性被渣死谋财的案例,自己心里也特别难受,要是因为一只意外险被害死了还要葬在男方老家祖坟里未来和杀人凶手死渣男同葬同穴,想想若真遇到了,不仅会难受,且特别憋屈,会诈尸的!
        我情愿不要这份意外险,当然,我更情愿现在就离婚好聚好散各过各的。对婚姻我是不期待的,对男人我是无感也无任何兴趣,现在结婚不过是受不了催婚压力脱单的反正嫁谁不也是嫁【我只是需要一个已婚身份而已】,但是不会潜藏什么要命的危险可以离婚就更好了,虽然可能一直这样下去平平淡淡不离婚【我还是觉得我不结婚也是平平淡淡过一生】。
        写到这里时,我爸妈散步回来,我问我妈受益人是谁,我妈说都是写法定的【丈夫、父母、孩子】,没法改了,我现在心里有一句mmp好想说。
        爸妈一直都对我说,世界上只有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也只有父母不会对孩子有杀害之心,我当然相信这个世界上所有爸爸妈妈都是这样的——那为什么爸妈还要我找个未来可能是杀妻凶手的男人结婚呢?
        我已经认定这个世界所有身份是某某丈夫的男人都是可以化身杀妻凶手的——这么可怕,买多少保险都没有用啊!
       不过,我也知道,这个世界上,男人是靠不住的,枕边人也是不可信的,正好我是已婚人士中的怪胎,因为不能扛住压力妥协结婚的混账,所以,我从来都不会想着去依靠什么人,我一直都在以后也会这样勤奋工作拼命挣钱存钱,我的终极目标是——晚年入住条件最好的养老院。
        既然丈夫对我来说已经是可有可无的,那么养儿防老也是一样有风险的,还是自己养自己最实际。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要想办法在老家的县城里找个能干有人品的律师,写一份合法的遗嘱,中心内容是我死后哪怕只留下一个钢镚儿,也只能是我父母和妹妹这些娘家人的,夫家【男方】一个钢镚儿也别想。
        没错!我就是想剥夺他对我一切合法得益的那个权利,虽然这不可能吧!
        不管是婚前婚后,我都是个不喜欢占男方便宜花男人钱的人【因为我讨厌会被流言蜚语说成拜金女贪小便宜】,所以……我也不想被占便宜,更不想被人渣有可乘之机。正如那些婚前财产公证过的男女,虽然占不到对方的好处,但是,自己其实并没有什么损失。
—=_=_=_=
        我也想过,对我国司法没什么信心,这杀妻怎么判罪的?有没有死刑?杀妻就不用死吗?为什么媒体只给我们过程没有给我们透露结果呢?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