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果然是有对比才有那个啥……

忽然觉得动画版不是改动得太厉害了,一直都觉得这个世界还是二次元的人物可爱,三次元的都是一堆渣渣!
还是很喜欢看原著小说的!
与其满屏都是所谓的三次元消息,我情愿每次打开软件都是铺天盖地的二次元——起码我对动漫版还是有点喜欢,未来在真人版的对比下,可能更喜欢。
不知有多少二次元神作在三次元毁了,幸好我忍着没去看——当年看了真人版盗笔的我,果然我只能是一个路人∩_∩
而今再次得知自己心头好也要像盗笔那样出真人版,只能说,如雷轰顶之后,心情十分复杂——版权都卖出去了,又能怎样啊?很佩服那些为了能让全职提高名气而接受并支持真人化的粉,自己心理迈不过那个坎子,只能选择无视了——我还真做不到违心去支持真人化。
老实说,眼不见为净,努力存钱把买了16800宝贝和2800保险钱的巨坑填上,继续支持小说,【国漫还是要支持下的】努力给虫爹打赏和月票,支持免费午餐公益活动。
作为一个奔三的80后,我从小对追星没什么兴趣,很久远的只是一时脑热追过F4还不到3分钟的热度,一直很喜欢的也就是严宽、乔振宇、霍建华、钟汉良、胡歌、靳东、王凯这几位……美色和陶醉于他们给我的脑洞及YY,男色让人养眼,脑洞让人暗爽,yy让人乐无穷,但是也仅此而已,我从来都不会主动关注他们,除非他们的美照自动出现在我面前,我还是因为琅琊榜和伪装者才喜欢上胡歌王凯靳东这三位。从以上这些男神来看,我的审美明显是倾向于老干部这等成熟男人范围的,小鲜肉这等嫩娃子我是敬而远之的。
        说到现在的小鲜肉人气偶像歌手和演员,我就越发觉得自己和他们有代沟——我看他们总是怀以老一辈看小朋友的心态,哪怕其中有一个是李易峰,所以盗笔全职这种几乎陪伴我度过半个学生时代的神级大作忽然找上一群小朋友来真人化,违和感简直爆了!
        我妈还曾经说过,等你上了年纪就会爱小鲜肉了,现在上了年纪的都是鲜肉粉!
        我思想不纯地想,富婆也爱小鲜肉哟~~我又不是妈妈粉,更不是姐姐粉【大概一辈子都不愿意心态变老做什么妈妈粉姐姐粉】,我还是情愿要男人味不要小白脸小弟弟。作为一个现实中的已婚人士,精神上的不婚主义者,不久远的未来会是要成为一个大妈,小孩子这么讨厌,妈妈经来一次就够了【自己的小孩就已经感到很烦】,要我像那些妈妈粉对着别人家的小孩花痴……呵呵!都说了小孩子最讨厌,我可不会觉得我会无缘无故对荧屏上别人家的孩子母爱泛滥,我本身就很冷漠无情【哪怕对我的丈夫和未来的孩子】。
        作为一个曾经崇尚暴力美的女汉子,自己有没有男人无所谓【因为那只是让我看起来很正常不被当作异类看待】,但是心里需求还是要有个无所不能的男神来满足一下,这样的男人必然是阅历丰富经历了很多充满故事的男神,就像我的男神——叶修和全职高手里众多男神们!
        于是,我从此对小鲜肉就是一个不会爱的绝缘体。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