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 夏日怪谈纪事·109

109大家一起说故事:双界花神(中)
        百花谷的花朝节盛宴,是神仙世界里的一件盛大乐事,哪怕外面现在是人间地狱,都影响不到漫天神佛仙妖们的日常生活。
        主人家这次在宴会进入尾声的时候才现身,当好奇他为什么这么晚的众宾客看到张佳乐身边的那个人时,都明白过来了。
        原来是冥界花神——孙哲平来了,天界花神张佳乐与他交情特别好,不过自两人都是花神之后,就因职务繁忙很难再见面了,如此百花盛事中撇下宾客与挚友小聚,众人是理解的。
        “节日快乐啊~~花神大人。”叶修优哉游哉地举杯笑道。
        众人都应和般举杯贺道:“祝百花上神节日快乐……”
        和众宾客寒暄了一把之后,张佳乐和孙哲平理所当然地和全场最尊贵的客人们坐在了一起。
        “叶修,贺礼呢?别说你连意思一下都没有,就什么都不带上,还拖家带口来聚餐。”张佳乐一坐下就老实不客气地开口讨要贺礼。
        别说花神不懂礼貌没教养,这可是百花节日,下界凡人每年都要郑重其事地隆重以对,为花神们举办活动庆贺。这样的活动和供奉多了,都被视为理所当然的事情了,不带礼上门才是不礼貌。
        叶修“哟”了一声,解下身上的湛沪剑,啪地一声拍在被收拾干净的桌上。
        “呐!这是礼物,收好了。”
        前辈!话都说不出口的邱非看到自己的本体湛沪剑就这么被摆上桌,立刻红了脸——被急的。
        叶秋一看,脸色也不怎么好。混账哥哥又想搞事?两宋重文轻武,文雅到了巅峰极致。花朝节送兵器,如武金枪刺梅,就算这礼是湛沪剑,那还是……
        作为主人家,张佳乐的心情是最不好的:叶修这货到岭南蓝雨府见喻文州黄少天都顺手捎带点小东西,花朝节时来百花谷怎就不上心点,存心要给我搞事情吗?
        不知道孙哲平在想什么,只是看到他脸上冷冷一笑。
        轻描淡写地扫了一眼众人,叶修又怎会不明白他们在心里腹诽什么,不过他不在意,云淡风轻地说:“以前还听你说不爽就要剥我龙鳞,看来你也是真不喜欢我这龙鳞做的佩饰,那就算了吧,我收回去……”给小邱带好了。
        话还没说完,邱非只觉得眼前一闪,剑上一轻,就见张佳乐依然坐在主座上,好像没有离开过的样子,只是手上拿着一个非常好看的佩饰,脸上笑眯眯地将它贴身带好。
        凤凰爱惜羽毛,龙族自然最爱惜他们的鳞片了。叶修不提还好,一提了谁都注意到湛沪剑上那个佩饰,是他用所有脱落保存好的龙鳞炼制出来的上等极品宝贝,肯定是有大用处的!
        “谢谢啦老叶!你这礼物我可喜欢了!”张佳乐已经决定花朝节后要闭门谢客,他要一个人呆在洞府里,好好数一数这个龙鳞配饰里有多少片鳞,其中又有几片龙的逆鳞。
        叶修和叶秋可是天地间诞生的第一批龙族幸存下来的两只,那可是浑身都是宝啊!龙鳞这么贴身亲密的礼物,只有世上与他最亲密的人才有资格得到,所以……
            叶修这是在借送礼给我来一发暗示性的告白吗?这太突然了,我都还没有准备好呢!不过,我还是很愿意接受的!
        “叶修你今天就在百花谷住下来别走了,我们都好久没聚一聚了。”
        “我想邱非现在回到天界也没什么事儿做,不如就跟着你和老孙……”
        感觉自己被无视了突然好没存在感的孙哲平和叶秋:好气哦但是要保持微笑【冷笑】……
        未成年人在场,不适宜上演群殴。
        呃?!这不是暗示性告白吗?说好的隐晦地表达爱意呢?!
        张佳乐被拉回了现实。
        “老张你和老孙当花神之前也是战斗力彪悍经常见血的,现在乱世老孙还要帮忙收魂,小邱跟你们历练一段时间,我也放心了……”
        我擦!这不是表白爱意,这是托儿管所!

评论(4)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