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七夕节又来啦!可以留在娘家过啦!准备七夕贺文!

        今年的七夕贺文是继续写《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寻找小joker》的伪穿越番外!
        本月日常更新接着写的坑是《灵异版真心话大冒险》和《荣耀青年旅舍·鱼莲花》。
        最近生意做的都是接单送粽子,然后台风影响没法出货又停了下来,主要是烧粽子都是在旧屋后门空地摆个煤球炉,大风大雨挡不住啊!所以这一周应该都很清闲的,下一周可能又要去拜师学艺,进修裹粽子这门手艺(目前我还是个主要打下手的学徒,算不上主力裹粽子)。
        以后每周六日两天不出去摆摊是用来休息的,因为这两天都是上班族和学生们的休息日嘛!另外如果广东这边是暴雨天气那也是不能出摊的——整个人都晒黑了一个色号!然而还没有到发工资的时候。
        生活很充实,所以,更新也要提起来了!必须勤快!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