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叶神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第二十六章

第26章 第26章 乱走乱撞疑入成人现场: 便宜亲人PK绿茶白莲(2)
        李光头作为身经百战的过来人,一眼就看出了吕莲雅的本质。
        如吕莲雅这样的女子,他年轻时遇到的多了去了!渣男嘛,年轻时就比普通的男人更爱玩。曾经有一段时间,还是年轻有为又发达了的李光头就好白莲花绿茶婊那一口,正是有道说的“渣男贱婊,你情我愿,官方绝配”。
        然而,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自家儿子身上的话,那就不能忍了!虽然李光头的爱情观早已碎成渣,可是家庭观念还是向着主流靠拢的。他的儿子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孩子,即使想当个花心大少,将来的生活肯定是要幸福美满的,又岂能被那些坏女人带坏了?
        “不行不行!这种妖艳贱货我绝不允许她进我老李家的大门!”指着门口,李光头气得把当拐杖用的绅士杖直往地上杵,脑洞都已经歪到宇宙去了。
        一旁心腹劝道:“老板您别生气,兴许大少爷和那女人只是碰巧遇到,也有可能只是一时兴起,我们再看看,再看看!”
        李光头勉强按压住心中的怒火,忽又想到他儿子真有魅力啊,跟他年轻时多像啊,也是有这么多女人投怀送抱,不过嘛……
        不论性别,看人的眼光必须要有的,审美方面可以多来找他这个亲爹取取经啊!找女朋友还是娶媳妇,他这个老父亲最有品味和经验啦~~
        “阿成,叫阿明他们去查查那个女人的家底,看看是哪里冒出来的小明星,还是…别人送来的。”
        老李家到他这一辈可算是跻身富豪行列了,只是少了底蕴,在这帝都行走就是缺了那么点最重要的内涵,所以李光头很看重他的几个儿子,自家改换门庭光宗耀祖,就看儿子们了!
        心腹接话道:“老板,阿明早就带着一队的弟兄们去查那位小姐的户口本了……”
        还是你们知我心啊!李光头朝他比了个拇指,继续盯着某个女人,严防死守着他的大儿子。
        背对着李光头他们的李轩和吕莲雅早就拉扯了好长一段对话,忽然,同时感到背脊一凉,前者在想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后者在疑神疑鬼觉得是有谁不怀好意准备暗算她。
        “其实我是想问一下,李先生了解过这次要拍的广告具体详细内容吗?毕竟我们这是第一次的合作,拍广告前多去了解一下彼此,熟悉一下,到时拍广告就更合拍嘛!”吕莲雅笑得非常含蓄。
        喂!这位吕小姐,我记得这是荣耀游戏的商业广告,你在里面只是扮演网游里一名被群殴的大BOSS,反正你就是被群殴暴打的命,你光拉着我一个人干嘛呢?我真没兴趣和你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更不想和你来一段(不可描述)互熟的恋情。
        李轩挂着疏离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道:“拍广告这事,等大家到齐了就知道应该怎么拍了。吕小姐我是真的有事,就聊到这里吧,先忙去了,再见啊。”再也不要见了啊!
        卧槽!这女人是水蛭变的吗?这见谁咬谁,还特别难摆脱的功力,真的千万不能靠近啊!我要赶紧提醒我的小伙伴们去!
        “李先生等——哎呀!”
        没想到吕莲雅会伸手去够李轩的衣服,李轩本就已经迈步远离她了,于是这动作带来的力道一猛,让吕莲雅顺势借力——假摔,朝着李轩投怀送抱去了。
        假摔的吕莲雅还在美滋滋地想:幸好我早就安排好了狗仔队在暗中跟着……国家队回来后的第一天,就有大新闻了!还是和她有关的头条新闻!
        让人防不胜防的,一支拐杖及时插了过来,先是非常不怜香惜玉地点在吕莲雅的肩膀上,把她往反方向推开,再用力地拍在她拉扯李轩的纤纤玉手上,吕莲雅吃痛,猛地收回手,一个踉跄一双恨天高差点没站稳,幸好被一个小助理扶住。
        “大庭广众之下,拉拉扯扯成何体统?”这样的话从渣男口中吐出来,实在是太违和了,不过,李光头适时出现算是暗中帮了李轩,让狗仔失去了偷偷捉拍的一个大好时机。
        “儿砸,爸爸今天给你送早餐来啦!”李光头一手撑着拐杖装斯文人,一手拎着保温食盒,大男人一个硬是一屁股推开吕莲雅,挤到李轩身边。
        “我一早起来就听管家说你连早餐都没吃就出门了,我就想着你还有广告要拍,不吃早餐怎么行啊?就给你送个早餐过来了。”说着,不等李轩回应,就把保温食盒塞到他手上拿着,李光头还掏出方巾帮他擦汗。
        “儿砸,好好干,慢慢来。爸爸今天也没什么要紧事,就想在一边看看你们怎么拍广告……行不行?”
         “……哦,可以,您随意啊。”李轩揉了揉手臂上恶心出来的一层鸡皮,不得不接受现实——他亲爹如今变成了眼前这个疑似戏精的光头佬,好在这个便宜爹目前没想着坑儿子,他就暂时先忍一忍了。
        不过说真的,一夜间自己亲爹变成这么………让人一言难尽,还把熟悉的人变成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能不郁闷到极点吗?
        想想在家独居的母亲,他还得继续当这个人的儿子,维持明面上应有的尊重。
        李光头不知道李轩的内心想法,一心只想着进去看看自家儿子朋友圈里的那些同队好友,所以非常乐呵地在李轩的引领下,去见国家队全员了。
        父子俩完全把吕莲雅忘到脑后去了。
        国家队里还有两个漂亮好看的女孩子,李光头有远远见过,一看就知道是正经人家出身又有教养的好姑娘,他的儿子们要是能把人家姑娘追回来当儿媳妇就好了!相信他很快就会有大孙子了!
        李光头到现在还没有看清楚国家队的水是深是浅,他也不知道自己大儿子以后的另一半是媳妇还是媳夫,不过这不妨碍他对未来的憧憬和幻想。
        李光头:“没关系,不要紧,别在意,我还有好多个儿子……儿媳妇还是儿媳夫,都一样,只要儿子喜欢就好T_T”
=—=—=—=—=—=—=—=—=—=—=
压力有点大,每天上班都在写求职信(因为没公事做),对应每份工作招聘写的内容都不一样,就是要变着花样夸自己,还要让我妹帮忙修改,看得我都心虚了。

评论(8)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