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夏日怪谈纪事·129

129帝流浆(下)
        当帝流浆像撒钱那样落下来时,白犬山山市谁都没心思做什么生意买卖了。
        花神的面条摊子,众人也都在不停地收集从天而降的帝流浆,只是,每双眼睛都黏在叶修身上了。
        现在除了帝流浆,没什么要紧的事,张佳乐和孙哲平甚至还有闲情起个小火拿些蔬果出来做个小烧烤。
        还在睡梦中的叶秋和苏沐橙完全没有受到任何打扰,而清醒过来的叶修嘛……
        偷偷瞄了瞄眼前这只漂亮好看却又炸了毛的大型不知名珍禽,叶修心虚地摸了摸自己口袋,发现自己这次出来,除了一些旧玩物,根本没带什么其他好东西。
        “你别生气了,好吗?”叶修把今晚换来的东西往面前一推,“这些都送给你,你就别生气啦~我真不是故意的……”
        黄少天本来是非常不高兴的,可又不能全怪叶修,正情绪不好,看到这样的叶修,忽然又觉得这没什么值得不高兴的,现在的叶修失忆了,根本没见过朱雀,他现在不认识就不认识罢,以后他们会重新熟悉彼此的。
        两人很快和好,黄少天立刻又窝在了叶修身边,蓬松着羽毛蹭了蹭,将扔进空间里的礼物放出来,堆到叶修面前,一边翅膀轻轻拍动,落在叶修肩上,又蹭了蹭——
        这些都是我特意找回来送给你的,都是十分适合你使用的,看我对你多好,老叶~~
        黄少天这回送礼物真是被他送对了,这都是一些火属性却效用温和对凡人也可适用的灵果和金石竹木,不管是拿来做食物还是做成小物件随身携带,时间长了都能强身健体稳固神魂。
        这样的礼物并不贵重,也不难得,可他们这些星君仙妖府库里有多少比这更稀罕的宝贝,却不见得任何一个都适合送给现在的叶修用啊!
        再看看叶修,这个年纪的小孩都喜欢颜色鲜艳第一时间就吸引眼球之物。黄少天把一颗火红色的珠子衔到他的双手上,掌心上温润暖融的触感顺着手臂蔓延至全身,即使是夏夜,这样的温暖也不会让人觉得燥热,叶修很喜欢,也蹭了蹭黄少天胸口的羽毛,喜爱之情完全表露出来。
        喻文州藏在袖子里的双手捏了捏手指,笑着道:“他是朱雀,所有物都是以火属性居多,你喜欢,他就高兴。”
        “朱雀?”叶修仔细地打量了几乎整只鸟都挤到他身上的黄少天,似乎在思考朱雀和凤凰的区别。
        江波涛看着这开开心心的一大一小,心想着朱雀神君今晚运气真好!
        肖时钦也低头扫了一眼这一地的礼物,寻思着倒是可以这些小东西给叶修做几件小物件,不过,动手之前,得先问一问如今东西的主人。
        将将除草成功的苏沐秋这时候才算觉得自己做回一个普通人了,这才说话:“帝流浆将持续到月亮下山,我们今晚在这里睡,就不回去了吧?”
        露营吗?叶修听了眼睛一亮,看向自己的两位老师,期待他们能够点头答应。
        迎着他的目光,韩文清点头说:“可以是可以,但是不准到处乱跑。”
        张新杰有些不高兴地提醒道:“早点去睡,你今晚的休息太迟了。”意思是,玩是可以玩,但是不能毫无节制能力。
        叶修开心得后半夜差点睡不着。众人见他乖乖闭上眼睛睡熟了,都松了口气,赶紧收集帝流浆。
        等到叶修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他们已经离开了山市,他被韩文清背着,正往家里的方向走。
        叶修不知道,昨晚他们满载而归,他们更不知道,家门口有一个小小的身影,也在等着他们。
=—=—=—=—=—=—=—=—=
回到家里,有惊无险,有惊无险!应该还有两三章就完结正文了。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