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 荣耀青年旅舍·鱼莲花 番外一

番外一:荣耀联校论坛《我做老爷这些年》之论坛里的小游戏
        网上有个比较受欢迎的手游,它是橙子游戏里的一款与众不同的宅斗小游戏,名叫《我做夫人那些年》,这款游戏在橙子众多游戏里能够受玩家点赞巨多,收获上万好评。
        本市有玩家将此游戏推荐到荣耀联校论坛上,立刻引来了很大关注,有【ai】玩【gao】心【shi】重【qing】的【wang】游【luo】戏【you】爱【xi】好【zuo】者【zhe】,仿照该游戏在橙子制作了另一款古风纯爱手游,以当地“荣耀联校论坛”里出现过的“名人”为游戏角色原型,游戏里的立绘和背景都极致唯美,一时成了荣耀联校论坛里最受欢迎的橙子手游。
    与此同时,荣耀青年旅舍的某位神秘老板也因为这款手游,知名度再次飙升,成了本市最有名气的一位知名人物。
     因为《我做老爷这些年》这款游戏的男主就是叶修本人的模样啊!游戏里所有人物角色均用真名,不过粉丝们也可以给人物修改昵称,主角叶修因此被广大粉丝们昵称“叶子”,说起原因是因为古人很喜欢称呼男性名人为**子。
    叶修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时,得知消息的时间不算晚,登陆橙子,下载游戏后,登陆游戏,看清楚游戏里出现的正太期男主,就有点吃惊地瞪大眼睛。
        这分明就是以他10岁时的模样创作出来的男主,而身为长生族叶家的大少爷,他的图像和照片又怎么可能会流落到外面让所有人都知道?!
        况且,还是年代这么久远的人物图像和照片!
        收好心里的惊讶,叶修继续点击手机屏幕,游戏里男主少年时的声音和他的形象一样,很萌很正太,他都不知道遥远过去里的自己会有这么软萌的时候。
        不过,当叶修看到男主早上去请安时,出现的正房夫人形象立绘时,嘴角抽了抽,他知道这款手游背后的命令者是谁了,他的母上大人出门在外曾经用过这张脸,至少背后之人肯定少不了他们叶家人。
        既然长生族的叶家里都没人阻止这款手游发行,那肯定是那些高层大人物认为这手游不会给长生族惹来什么事,就默许了家主夫妇俩这一任性之举。
        当叶修看到另一张相同的脸时,不禁笑了:您老高兴就好,但愿笨蛋弟弟别气炸了。
        退出游戏,叶修先上坛看看游戏方发布的游戏规则和玩家们贴出分享的手游攻略,论坛里的资料数据是和橙子游戏那里同步更新的,叶修越看越觉得这游戏确实有些意思,同时也发现参与进游戏里面的“熟人”也越来越多,游戏方和玩家里都有“熟人”的影子。
        当叶修在论坛熟悉游戏资料时,荣耀青年旅舍里的人鱼们早就已经对这款游戏跟上手了。
        游戏里有两种进行模式,分别是:男主主动攻略好基友和男主被好基友攻略【嫁人了在家里还是爷,大爷!】。男主叶子出嫁模式,其实就是主动出击触发各种感情事件,被玩家称为“主动撩人撩汉子”,而男主叶子娶夫模式则是面对好基友们的各种主动撩拨所做出的种种应对选择,俗称“大家组团来撩男主”。
这两种模式就决定了男主在婚前生活的he结局:男主嫁给了某好基友和男主迎娶了某好基友,也决定了婚后生活的BE结局会有不同——
         此游戏的婚姻和感情破裂的结局有三种:被休掉了、和离、义绝。其中,被休掉了回娘家之后可以开始“二婚”路线,这让那些被混乱cp版虐得不要不要的玩家可以继续追求自己喜欢的cp组合结局,不过n婚的次数有限制,超过了就会触发男主或者基友看破红尘隐居遁世的结局,从而结束游戏,此be结局适用于嫁娶两个模式;至于和离则是由于玩家在婚后生活期间操作不善导致叶子要闹离婚,和离之后还有复【补救】合机会,【被休无复合机会】但是玩家要提防第三者捷足先登导致其他cp组合的出现这样的cp惨剧;最后义绝,其实这也是游戏方提供给混乱版玩家的“筛选神器”,只要是被叶子“义绝”过的基友,将不在游戏里出现,cp混乱局面就会得到改善整理。
        cp组合结局be是因为很多玩家都把握不好攻略人物好感度的高低,且游戏方掉节操的一面是,助攻组【俗称闺蜜组或亲友团】对男主或某基友的好感度过高就会触发“情敌模式”,这种亦敌亦友的好感度在最初真是糊了好多玩家一脸血。
        当然了,有不少玩家致力于让男主叶子娶夫无数,达成all叶版完美大结局,可是由此婚前养成阶段的难度大增了。娶这么多好基友回家,魅力心智声望财力体质等等数值都要求好高好高,成亲后家里的房子不扩建足够大,如何住得下这么大一家子?
叶修看完这些规则提示才发现,游戏方已经一口气出了此游戏的好几个版本——all叶结局版、混乱cp结局版和主角性转【有女尊结局、有生子情节】版,而这些版本每隔几天就更新一次。
         我们的叶神呵了一声,笑着点评道:“还真是很贴切生活啊~~”
       性转版里的女尊结局不限制娶夫人数,要达成all叶版完美结局的要求也很高,而且,因为添加了婚后生子情节,娶夫多了,孩子生多了,会影响主角身体健康值甚至还有难产而死be结局。若各房夫君都是同一地位或者地位有高低之分,这些孩子们日后的性格、成长、才华、感情和婚娶等情况都会有影响的情节将陆续出现在婚后**年,夫君多了孩子多了,府上管理复杂了,玩家会不会看花眼混乱了?
        看完之后,叶修退出论坛,重新登陆游戏。
        此时,荣耀青年旅舍,在蓝雨部落那一楼层里,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的套件房里——
        在各自的房间里,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手机屏看到对方的立绘一出现,在接下来的感情事件发展里,立刻点击能够触发事件自动关闭的选项,就这样令对方永远消失在男主叶子之后的生活剧情里……
         为什么两人的动作如此一致,实在是因为他们都对彼此太了解,这款手游的更新目前还无法足够稳定,一不小心就可能导致情敌变情侣,酿成非理想组合的cp惨剧。
        在霸图部落所在的楼层里,韩文清一脸黑线地看着男主叶子被册封为“宁宜郡公子”,远嫁和亲,对象是……嘉世部落的那个老熟人——吴雪峰。
        【正所谓,日防夜防,左阻右堵,千方百计,防不了贱贱的游戏方】
————————————
大家清明玩得开心!
最近比较忙,起码有两个坑的更新卡文了,一个是之前说好的全职穿越坑,另一个是晋江里发布的第一个黑历史原创大坑,都是写了一半就卡文,必须花长一点的时间整理文路。忽然发现这个坑还没有番外,就来一张了,灵感是来自今年清明节时家族聚会里看到的家斗大戏和最近忙里偷闲玩过的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

评论(4)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