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 夏日怪谈纪事•101(3)

101 一波萌神3
    这些无法破解叶家禁制的仙啊妖啊,最初并没有想要在今晚套塑料袋出场的,但是有妖仙提起在小祠堂里的“惩罚道具”毕竟都是要进人类口中的粮食,不好沾染到祂们身上带来的“病原体”。祂们来之前都洗了个澡,里里外外刷干净还不成,得保证在过来的路上不再被第二次弄脏皮毛甚至爪子,于是——
    就有了毛团集体蒙塑料袋这一幕。
    李轩和吴羽策这等家神的存在本来不需要,但是它们要见一见“小弟们”,也套上了。
    叶修和叶秋的忽然转醒出现,让小祠堂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安静中,好像被按下了静止键,大家都没有动也没有发出声音,都看着叶修和叶秋。
    其实他们心里都想着,看叶修的反应如何,他们再作出应对。
    叶修和叶秋当然对不知从哪里冒进来的毛团们很好奇,自家供养的就算了,这么多这么密集的明显是从外面来的毛团们又是怎么一回事?而且他们俩还在毛团中看到了“老熟人”。
    “月光狐”周泽楷就在黑夜里像一个小月亮,永远都是第一个吸引眼球的。
    叶修欢喜极了,跑过去:“小周~~”
    周泽楷也喜极了,扔掉了塑料袋朝叶修飞扑而去。
    叶修伸手接住了它,两小只脸贴脸在一起了。
    其他人/神、妖:“……”
    到底还是叶秋靠谱一些,他看了一眼自家两个老师,又看向江波涛、喻文州和肖时钦,最后定点在肖时钦身上:“你是……”
    古镇上出名的手工艺人。
    其他人不是已经成了叶家的座上宾,就是已经基本认识,唯有这个肖时钦,还是一个路人。
    “两位小公子夜安,吾名肖时钦,一名流浪到古镇的手工艺人,今夜七夕上门拜访,特为公子们献礼庆贺佳节~”
         既然明知叶修和叶秋肯定会被阻止到他家里过节,他就亲自登门拜访好了。虽然第一次正式见面是在如此深夜,如此地点,以如此方式。
        肖时钦此话一出,在场众人的心里卧槽不停。
        未见家长先见对象,这是犯规吧犯规吧犯规吧?!
=======
短小一更,正在码字全职穿越生存记录贴那个坑,准备更新~

评论(6)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