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 荣耀青年旅舍 鱼莲花 第三十四章(下)

第三十四章 原来我们从前早已认识(下)

    “来自外面世界的人类小孩,如你们这般幼小,还真是少见。”

    黑衣人见到叶小修和叶小秋看过来,后退一步,与他们保持一定距离询问道,“不知你们有没有兴趣,但是,你们可以先看看再决定要不要和我交换。”

    虽然看不到黑衣人的真面目,但是对方所表达出来的善意还是很明显的。

    ——看起来不是坏人。

    ——要不要答应他呢?

    ——反正只是先看看而已。

    ——如果不好可以不交换。

    ——叶小修和叶小秋眼神交流中。

    ——就这么决定了。

    于是,叶小秋先开口说话:“我们可以先看看,不过,你为什么不直接到馆子里找老板大叔他们买大块肉呢?”

    “虽然这里的界妖对待弱小的幼崽都很友善,但是,她在某些细节方面还是无法兼顾到,我觉得自己现在并不适合在人群里出现,而你们,看起来比那些大人,更安全。”

    叶小修好像看到背着水箱的黑衣人那露在外面的嘴上挂着一丝浅浅的微笑:就因为我们看起来很安全?

    这话说得太奇怪了!在外人眼中,怎么看都是年幼的叶家双子更无威胁性,而那个神秘的黑衣人才是更能威胁到他们性命的存在。

    毕竟,当年在小世界里的叶小修和叶小秋才是位于最底层的弱者,谁又知道他们成长之后,就是传说中,本身战斗力就不弱,地位最接近神祗,随便一声召唤就有无数小弟响应的,那个长生种族呢?

    “能先让我们看看,你带来的好不好吃?”

    到底是小孩心性,叶小修和叶小秋根本没注意到那些不对劲的地方,他们只会对好吃哒更感兴趣。

    黑衣人点点头,掏出两大包东西,都打开,叶小修和叶小秋赶紧把位置让一让,一大两小三个未成年都避开了大门口正面的位置,蹲到大门口旁边,借着屋外高高挂起来的灯笼的灯光,看到了黑衣人带来的那两大包东西的真面目——

    两张荷叶上,分别是一个个乌溜溜透着绿色的团子和一只只尸体不全的……虫子。

    “这是我和我的家人远游在外的必备食品——鱼粮团子和烧烤虫子,天然无毒素,风味独特,你们可以先试试味道。”

    画面停留在这里,厅里的人类和人鱼看到这两包荷叶上的东西,有了非常不同的激烈反应。

    叶修和叶秋:我想起来了,我小时侯好像真的吃过这两种……食物。我当年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真的吃了!

    管家和追随者:这都是我们的失职!当年没有教育好两位少爷,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更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不名物体”!

    至于人鱼那边——

    张新杰放下餐具,镜片反光,一脸严肃地看着那画面上的东西:“队长,我怀疑画面上这两种食物是我们人鱼祖先早期迁居陆地时的日常口粮。”

    韩文清没有回话,不过他的双眼一直在看着叶修,不过,他知道那个黑衣人是谁了。

    那是苏沐秋。

    同时,他心里也生出了熟悉的感觉,似乎,他也曾去过那个小世界。

    可是,他的记忆里不曾有过这个小世界的存在。

===========

就是苏沐秋。

评论(4)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