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寻找小joker 第53章

第53章  “虎视眈眈”下

张佳乐开始觉得有关自己“幸运E”的传言其实并不符实。

至少,今天他的运气是很不错滴,他和好朋友孙哲平的运气都很不错!

没看到一边的周泽楷一脸茫然地看过来了吗?

张佳乐敢肯定,在场能够使用红魔法的少年魔法师里头,就周泽楷为首的少数几人没看到刚刚那一闪而过的刺激画面,现在回味一下……

 鼻血又很不争气地要流出来了。

黄少天忽然表现得有些惊慌,众人不知道他通过自己的水杯看到了什么,似乎一开始就被什么吓到了,动作太大,一下子就掀倒了半杯茶水,喻文州关心却不好奇地看了他一眼,黄少天立即明白地大呼了一口气,边按着心口边收拾桌子,说:“队长,刚刚我差点被吓死了,茶杯里居然出现了好大一对的黑窟窿眼啊!叶修他又不是欧洲魔法协会的黑魔法师,家里都有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如果张益玮在这里或是反追踪过来,听到他这么说,肯定气笑了,并且心里阴暗地想着,要不要冒着被魏琛报复的风险,在补考的时候给黄少天穿小鞋。

黄少天说着收拾着,正巧他又瞄到了方锐、江波涛、孙翔、张佳乐和孙哲平等人那一脸一言难以明说的表情,心里一咯噔,立马瞪大了眼睛,拍桌子道:“你们到底看到什么了才会笑出这么一张张荡漾的表情?好好的,怎么忽然流鼻血了?”

由于方锐、江波涛和孙哲平等人的表情太过闪瞎人眼,所以,黄少天忽略了孙翔和张佳乐这两个单纯boy那两张明显的大红脸。

黄少天已经心生不安了,好像自己一直以来很宝贝的什么被人占了天大的便宜?

黄少天没有看到,他那涉足黑魔法领域的班长+黑板报小队队长喻文州和班级其他班里的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几位心脏魔法师皆笑而不语,这几位定力非常好,摆出了“我就笑笑不说话”的姿势,看着流鼻血的几人,眼底尽是一片了然。

张佳乐假装若无其事地拿纸巾擦鼻血,说:“可能是最近有点上火了。”

看着周泽楷,江波涛说:“班长,我最近可能是为了补考睡得太晚,熬夜最易上火。”

孙翔向楼上两人学习:“最近吃馆子多了,上火了。”

孙哲平和他的好友张佳乐一样,酷酷地说了一句:“上火了。”

 方锐脸上的荡漾笑一直不肯收着,听到黄少天这边的动静,没跟着回话,而是乐呵呵地上下打量了后者一番,又瞥了张佳乐一眼,故作高深实则嘚瑟地说:“哎哟!看来今天张佳乐的‘幸运E’转移到了你头上了啊!黄少你可别不信我说的话,我可是非常非常真诚地对你说这一番话,不信你瞧!我的眼睛!”

他方锐不知道在场这么多魔法师到底有几个看到那一闪而过的浴室内部场景,但是,能够使用红魔法的魔法师中,身为少数佼佼者之一的黄少天却没有看到,还反被对面那情况吓到了,可见黄少天是多么的运气不好。

黄少天当场炸毛了:“方锐你说什么呢?讨打是吧!你说话很真诚?我瞧你今天是一脸的猥琐,太欠打了!”

韩文清眼见他们把情绪感染给四周其他人,忍不住皱眉瞪眼黑了脸:“都给我闭嘴!”

良久,等大家都陆续停止“天眼”追踪,他们开始汇报一下自己从各种途径里,把在叶修的家里看到什么说出来了。

韩文清说:“我看到一团白毛。”

张新杰说:“我看到一片白雾。”

张佳乐说:“好巧啊!我也看到一团白雾了。”

王杰希说:“看起来,像白雾,像水烟。”

肖时钦笑:“镜面上,白色雾气遇冷变成水珠子流下来。”

喻文州笑:“嗯?窗户前,一片白色的烟雾。”

两人的回答让人侧目。

黄少天说:“一对黑色的眼窟窿。”

周泽楷说:“抽油烟机……白烟。”

江波涛说:“白烟?雾气?我看到的好像是一片白茫茫的水烟。”

孙翔说:“……看起来好像是水雾,没看到里面有人。”

知情人士看过来,笑:同学,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更不用看,那边的孙哲平是一脸正直地答道:“一片白烟。”

“怎么你们使用‘天眼’追踪看到的画面差不多都是一个样的?不是白烟就是白雾?难道叶修老师家里着火冒烟了?只有黄少天只看到一对眼窟窿……”楼冠宁笑道,“我看到了大厅里,有两个男人。”

楼冠宁所在的初二年级义斩班是个没什么魔法世家少年的班级,所以,他们对魔法界的了解程度不比其他班级,饶是孙哲平转班到他们那儿,楼冠宁愣是没有根据传闻看出哪个人是魏琛。

唐昊打了个哈欠,说:“我看到的是一团白毛,那团白毛看起来好像是什么动物后面的小屁屁……”

于是,在座各人的注意力好像被那白烟啊水雾啊吸引住了,就没有人关心一下那一团白毛?

午休时间,荣耀学院初中部二年级的一群学生齐聚在他们校园深处的基地里,由于好奇他们最喜欢的老师叶修丢下他们跟着别人去了哪儿,就进行了一次名为“天眼追踪”的活动,然而,目前来看,貌似并没有什么卵用。

李轩说:“我看到厨房了,发现了有两个叶修……”

吴羽策说:“我也看到厨房了,真的有两个叶修。”

最后等到虚空班的两位班干部说出自己的发现时,基地里才像是往热油锅里泼入了冷水,安静了一瞬后立刻就炸了锅般闹哄哄。

两个叶修!?

一伙人暗搓搓地准备各凭自己的魔法天赋,又来一次“天眼”追踪魔法。

守在门口的李迅把头从窗口探进来:“里面的,别说话了,刘皓往这边跑进来了。”

 “李迅,说什么呢?”有人的说话声响起来了,往这边靠近,只听着一阵走动声由远而近,就见一个人从门口走了进来,“难道学校里这种被废弃的楼舍只许你们魔术社团进驻?不许我们补习社团也来占一间客房?”

听到说话声的人就忍不住在心里骂脏字眼了,等看清楚来人是谁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心里卧槽了——这个人不就是嘉世班的那个刘皓吗?后面跟着的当然就是刘皓的跟班了。

韩文清站起来,走出座位,大步走了上来,堵住门口的那点位置,冷声问:“我记得补习社团的场地向来是在初中部最好的那几栋社团大楼,你们现在来废弃楼舍区里做什么?”

看到在年级里素来被称为“以脸退敌”的韩文清骤然携带着威压逼近,刘皓整个人都僵了一下,硬是被逼退了一步,反应过来时,咬牙硬撑着,笑脸干巴巴。

 “韩班长,你可别误会我们了。我们补习社团只是最近扩充了人数,房间不够用,又不好意思占了别的社团的房间,见废弃楼舍这里环境还算可以,且人少又清净,就申请到这里的一个房间里。这么做,不会打扰到你们魔术社团吧?”

评论(11)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