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寻找小joker 第49章

第49章 关于补考

魏琛最先横眉竖眼,哼哼哼:“你听关榕飞说的?那个技术宅向来只专注于研究,对外界的种种八卦和纷争一概不知,他的话,你也信?”

关榕飞是方块阵营那边一直隐藏于后方、保持中立的一位,只因他痴迷于魔法研究,对派系之间的争斗较量并不热衷,所以,他是魔法界其中一位资历深却没有达到和苏沐橙楚云秀吴雪峰魏琛等人同级别的方块魔法师——另一位是佟林。

于是,如关榕飞这样资历高学问深但身处边缘的大人物,消息来源真的可靠否?

 “关榕飞再怎么宅,都不会真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不然他的很多研究都没法继续下去了。”叶修伸手接过苏沐橙给他的一杯热饮料,笑道,“倒是你啊,老魏,你又不是监考官,凑什么热闹呢?”

魏琛很装gao逼leng地笑了:“补考凑热闹就不许老夫也来参加一份吗?”

 “好好好,你喜欢就来,他们【监考官】热烈欢迎你。”叶修懒得再和他说,继续说正事,“好歹关榕飞和哥一样,对材料资源向来触感敏锐,他说的话未必是假的。”

楚云秀看叶修时刻准备着要狮子大开口的样子,就想拿起饮料糊他一脸:“呵呵。我可从来没对外说过任何与补考相关的内容,更别说是其中要点……难道是谁散播这种假消息给关榕飞的?”说着,眼刀就飞向在座的某两个人。

无辜的魏琛立刻撇清自己:“老夫可不是监考官之一,更不会这么无聊,我啥都不知道。”

无辜的张益玮已经把尴尬和心虚统统收拾好,但还是被刚喝进嘴里的茶呛了一下,平复下来才说:“我本人也是刚刚才到贵地,来之前真的没听说过什么‘补考要求考生给小joker叶修大人提供外卖上门服务’的内容,所以……这有很大可能是谣言,真的是谣言……不过,这次补考缺了小joker大人还真不行,因此,决定在事后送一份谢礼给大人。”

张益玮在心里感叹自己此行开头不顺,不得不小心翼翼,一词一句都要斟酌再斟酌,他可不想把叶修得罪死了。大小joker这种金字塔尖端的级别都是不能随意使唤的人物,连四老K都不敢招惹他们——可现在看来,他不得不和这位不好惹的现任小joker大人打交道。

 “啊?彩色上庭是想请我去做任务NPC吗?早说嘛!我可是很好说话的人。至于谢礼……这种事情还是我说了算的。”

叶修明白了,在座众人也都明白了,所以,众人看到叶修毫不客气地拿出纸笔列出谢礼清单,边写还边补充道,“我现在还不能使用魔法,不过我可以将‘初始之间’租借出来给你们补考时使用,当然,这价钱得另计,趁着我现在还没被我的学生缠住,我来给你们算一算……”

    真是打瞌睡挨上了枕头,他正愁没物资,就有人送货上门了,待会儿回去就让沐橙帮忙把初始之间的设定改改,好方便行事……

    就在叶修写写算算时,坐他旁边的叶秋递了个东西过来:“哥,你不是还在恢复期吗?这个,给你。”
====================
加班的杯具,就是长长的一整章被分成很短小的,本周加班一个星期,不加班就要被炒鱿鱼,真想shi!

评论(6)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