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寻找小joker 第48章

48 监考官们

 误会?

能有什么误会?

你们想驴我?

黑桃魔法师和方块魔法师的碰撞和摩擦能有什么误会发生啊?

你来说说,还有你,你也来给我们说说!

到底是怎么个误会法?

——魏琛的话,在场没有人觉得能有几分可信度。

 毕竟,黑桃和方块哪一回碰到一块没爆发冲突的?

魏琛的脸色变了又变,张益玮也有些不淡定了。

魏琛摆出高冷艳的架势,冷笑道:“老夫刚到学校没多久,就看到你们生物园那里有一伙人在偷鸡摸狗,看不过眼就出手了,谁会知道这一出手就摸了一窝兔子啊小白鼠啊……”说罢,一个眼神扫向张益玮。

张益玮一脸不改的尴尬:“我以为你们学校入了贼人,就想顺便帮个小忙,捉住那些贼人,反正是举手之劳……”

两人就是这样对上了。

 “你说偷什么……偷兔子和小白鼠?”身为学生舍管头头的楚云秀,对学生的校园生活纪律和宿舍内务情况最敏感,一下子就捕捉住重点。

吴雪峰挑眉,问:“母校是什么情况?兔子和老鼠都有人偷?”他原以为,包子同学养的那只兔子出了状况,是有人恶作剧,看来是另有原因。

叶秋若有所思:“我记得,母校生物园的兔子和小白鼠都是实验用的。”只要是学校的人都知道的事情,用来做实验的动物是禁止食用的。

苏沐橙说:“有人监守自盗,里应外合?”

楚云秀压下心里的一点不爽,说:“这事交给我,我会上报的。”

每个人都知道,实验用的兔子和小白鼠都是不能吃的,那偷出来是为了干嘛呢?

魏琛摊手,说:“这是你们学校的内务事,我们魔法师这么超凡脱俗的存在,不好继续过问,还是来谈谈我们魔法师的事情吧!”

张益玮左右看了看:“叶修呢?不等他了?因为我这次来,有事要找他,有关于补考的内容可不能缺了叶修。”

吴雪峰笑道:“不急,他还在上课呢!他下课了就会过来。你们不来些饮料和点心吗?这一家茶餐厅的口味不错。”

 “你请客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魏琛招手喊老板娘了……

等叶修出现时,在座的魔法师们不知喝了几杯饮料。看到楚云秀和吴雪峰在场,叶修不觉得怎样,向两人微笑颔首。

不过,当他看到本该在地球另一边的苏沐橙、久未见面的弟弟叶秋和魏琛张益玮两个不是本校人士的外来人时,叶修看向苏沐橙的眼神是:四个监考官终于凑成一堆了,可是,沐橙你也要来凑热闹吗?

苏沐橙看着叶修,两眼笑眯眯:虽然我不是监考官,但是,我就是来凑热闹的。

 对于苏沐橙的决定,叶修从来不觉得自家妹妹这样做有什么错,反正魔法界又没有铁律规定“破坏考试的魔法师会被怎样怎样”,而历来在考试凑热闹玩儿的魔法师也没有被怎样怎样,所以,他不仅不会去阻止,反而会鼓励。

转眼看向别的人,叶修嘲讽一笑:“老魏,”视线飘到一旁的张益玮,一凝,随即笑得更嘲讽,“张益玮,好久不见了,两位看来过得不错嘛~~”

如果实力倒退,排名下滑也算过得不错的话。

不能怪叶修,任何一名老师对干扰课堂秩序和扰乱学生上课情绪的破坏分子,都不会有什么好态度。

张益玮在因为操场上那场大闹还被人识破身体而尴尬着,自觉在人家学校做了扰乱公共秩序的事情,魏琛可没觉得不好意思,立刻反击说:“哪里及得上你,听说你这次找苏沐秋受了很重的伤,都完全退化成普通人了吗?”

 “好了。”未给叶修反应的时间,魏琛的话一落,叶秋就已经很不耐烦了,他看到自家哥哥出现时就已经开始不耐烦了,他一脸阴沉如水,压着声音说,“刚刚不是要说正事吗?现在我们来谈谈有关本次补考的事情。”

说完他站起来,走到叶修身边,将自家哥哥拉到自己旁边的位置坐下。

一听到说和本次补考有关,叶修脸上的笑容就变了:“听关榕飞说,你们这次监督的考试内容和我有关,是要让那些补考生来给哥送材料和装备吗?那我现在要不要给你们列一份清单?我觉得啊,哥的需求你们监考官也是要列入考虑范围的,不然,考生们千辛万苦送来的东西都是哥用不上的,那不就白费了吗?”

瞬间,在座众人似乎看到了魔法界闻名的战xin术zang大师的黑暗气场……

==========

后面还有一章,这个星期接着补上。

评论(6)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