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夏日怪谈纪事·75

75悄悄地,我来了(上)

平时晚上的叶宅,在寂静的黑夜中,有着凡人无法窥视得到的热闹,然而今晚的叶宅,却终于拥有了符合黑夜的静。

叶宅今夜安静得连虫子都不敢叫一声。

因为门外来了三名不速之客。

 “他,就住这里。”

 “楼上?”

 “嗯。”

 “哪个房间?可别指错了,摸到妖主叶秋的房间可就不好了。”

 “那个。”

苏沐秋指着叶修卧房的那个阳台和窗户,看着吴雪峰,一脸“你真的不知道吗”的表情。

吴雪峰看着阳台窗户,笑了笑,轻轻地跃起,飘至阳台上,一只脚踩上围栏,抬手一弹指,叶修房间的门户随即大开。

 “忽——”晚风吹进房里,吹起窗帘,吴雪峰轻而易举地将室内的情况一目了然——他们都不在啊!

吴雪峰再度抬手,握着一节树枝,叹道:“今夜真是个美好的晚上。”

看着吴雪峰的身影闪进屋里,王杰希颇为纳闷:“为什么不是我?”

苏沐秋如此说:“银杏树雌雄异株,你能结子为自己造个分体吗?”

能结果的银杏树仙不代表能够单性繁殖啊!

“……”王杰希无语凝噎。

评论(11)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