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夏日怪谈纪事·62

62 廉贞星君

叶家俩熊孩子本来是想着趁着夜色还早多捉些萤火虫,装满两个透明的玻璃瓶子挂床上的,可是,当这俩熊孩子捉到第一网的萤火虫时,他们最终决定放弃了捕捉萤火虫行动。

因为,这俩熊孩子发现,萤火虫这货长得和蟑螂好像啊!

想到天亮时,睁开眼就看到床头挂着一瓶形似蟑螂的虫子,两个熊孩子就觉得有点心塞,也自行领悟了一个道理:大自然的某些美丽只能远观,不能dang亵wan玩ju焉。

既然不捉萤火虫了,这俩逗比孩子就想到处走走,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儿,可是身旁有个大人总是时不时冒出来,阻止他们去某些想去又不是他们可以去的地方。

最后,两个孩子趁着“临时保姆”被遇上的父老乡亲热情地拉住家长里短时,跑了个没影,在一片西瓜田冒险遇到了一头熊崽子,于是这俩熊孩子就这么和它对上了。

眼看着瓜田里的两小和一熊越闹越过分,韩文清不再保持沉默了,直接嗷呜地狼嚎一声,把那三只镇住的同时,也把叶修和叶秋吓了一跳。

 “小白啊……”

 “……狼?”

难道小白是一匹狼?

喻文州、黄少天和孙翔见这一声狼嚎先是把俩小孩吓住没几秒,人家就爆发出刺耳的尖叫声,边叫着“有野狗啊”边跑了,心想着附近的人应该都注意到这边了,快来人收了这俩熊孩子回家去吧。

回过神来,叶秋想喊住他们别跑已是来不及了,不由得懊恼地暗叫一声:“糟!小堂哥和小表哥这样乱跑会不会掉沟沟里?”

叶修把他们身上的两只猫给扒拉下来,放地上,说:“大毛、二毛,麻烦你们快追上小哥哥他们了。”说着,还不忘抬手轻轻推李轩和吴羽策。

跑远了追人去的李轩和吴羽策很想说:我们是猫不是狗啊……

神烦的俩熊孩子跑了,就只还剩下一只熊崽子没收拾。不过,韩文清、喻文州、黄少天和孙翔都没想过要叶修和叶秋去面对一只看起来很萌萌哒其实杀伤力非他们可敌的熊崽子。

 “咦?叶修?是你吗?”

韩文清、喻文州、黄少天和孙翔听到这话,脑子都好像被炸了一下:廉贞星君·唐昊,还记得叶修?这么说,他来到凡间这么多年,都没有忘记以前的事情?

让人/神没想到的是,那只熊崽子看到叶修和叶秋时,忽然紧盯着叶修不放,让人直觉诡异地瞧了十秒,忽然抛下西瓜,朝叶修飞扑而来。

 “靠!叶修你终于肯死回来见我了吗?!”

在唐昊的熊掌要拍到叶修的肩上时,韩文清将他撞到一边去了:“你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变成现在这一副熊样?”

唐昊气呼呼地站起来,前掌指向叶修:“都怪他!他把我扔下来的,还把我变成这副样子!你先让让……为什么拦着我?”

韩文清不为所动:“廉贞星君,难道你没发现现在的叶修已经不是当年的灵修仙君了吗?”

这话让本来怒火冲天的唐昊稍缓一下,逐渐冷静了下来,这才去打量叶修,发现眼前的叶修只是一个没有法力的凡人小孩:“天啊!他怎么会这样?”那他要怎样才能变回来?难道要一直这个熊样子过下去?

 “韩文清,没想到你这个文昌星君会在这里,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你现在是……这座山的代理山神?”

韩文清:……

在人家的地头生活了这么久,住人家的吃人家的,现在才知道人家这个主人,真够迟钝!

从开始到现在,唐昊都只关注叶修一个凡人,反而把一旁的叶秋忽略了,等他看到叶秋时,只是挑了挑眉:“妖界界主也变成凡人了?”不愧是当年闻名三界的妖界界主,只要有叶修在,总会见到他的身影,一个喜欢做捆绑服务的上古龙族。

叶修和叶秋是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在他们眼中,一犬一熊的交流,就是动物之间的哼哼唧唧。不过他们只管盯着唐昊猛瞧,不吱声,一直跟着他们安安静静的喻文州、黄少天和孙翔觉得不妥,唐昊也被叶小修和叶小秋萌萌哒眼神盯得心里发毛。

忽然,叶小修上前抱住韩文清的脖子,嚷嚷的撒娇道:“小白,我想要这只维尼,可不可以把它抱回家?”

评论(7)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