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夏日怪谈纪事:58

58小孩之争,宠物之争(下)

乡村小恶霸——刘皓,来也!

这货今晚怎么会出现在他们家门口?哟!这货还敢主动挑衅?真是活腻了!

 哎哟!他是来找小堂哥和小表哥PK的吗?那两个货又惹到他了?

可惜了……我们这里没人对他感兴趣,他搞这么多也是没用功,一会还得到他家索赔,家里这套杯具可是很贵的……

叶修和叶秋依然很淡定地看着刘皓和他的跟班,似在看马戏团的小丑,面不改色。

果然,刘皓不怀好意地打量完毕之后,就笑问:“你们就是叶家的双胞胎?我每年寒暑假都回来玩,可没见过你们俩,是今年刚来古镇的吧?”

叶修看了一看苏沐秋,因为他是在场年龄最大的男孩子,见对方含笑地朝他点头,叶修转而看向刘皓,说:“你就是经常被小堂哥和小表哥欺负的那个……耗子?”

刘皓闻言,笑脸没法装了,一下子涨红了脸——小孩子心思浅,哪像大人那么复杂深沉,一句话就刺激到他了。

叶秋文质彬彬地说:“你是来找小堂哥和小表哥吗?他们刚出去玩了,今天晚了,明天再来吧!”他倒是知道,天底下没有哪个傻子会蠢到跑到人家家门口欺负人,眼前这个刘皓想借机找两个小哥哥麻烦的话,正好让小哥哥身边的“保姆”收拾他。

可是,眼前这货虽不是上门欺负人,却是来炫耀的。

 “是吗?这真是不巧啊!”刘皓气过了,又想起正事,忙又笑起来了说,“上次他们说,你们爷爷家养的大白狗很厉害,打遍十里八乡无敌手。今年我带着我家大黑回来过暑假了,还想找日子让两家的狗斗一斗,看看是我家大黑厉害,还是你们家小白了不起。看!我家大黑都来了——”

刘皓和他的跟班们往两边一让,空出一块地来,正好让众人看到一只半大不小的黑影子……

藏獒。

那真是古镇居民只闻其名未曾如此近距离亲眼所见的名贵犬种,最重要的是,表看刘皓家这只叫“大黑”的藏獒还不是成年体,这只藏獒虽小,体型只比大白狗差一点点,但是气势很足。

不愧是名犬!外表看起来都是那么高大上!

最重要的问题是——这么凶残的巨型犬,尼玛刘皓你这个做饲主的居然没有拉好你的狗链看好你的狗!要是藏獒发起狠来,咬伤小孩和家宠怎么办?

坐在门口的众人都绷紧了神经,用看疯子的眼神看刘皓:小子你想靠一条狗来上门灭口吗?

 别以为都是半大不小的孩子,就不知道藏獒的厉害!

麻痹那两个熊孩子!净会给人拉仇恨!

 本来蹲在大门门槛旁边的韩文清听到有人叫“小白”就觉得膝盖很疼,看到这只气场全开的藏獒之后,整个都不好了,怒得龇牙咧嘴从门口处跳了出来,蹦得很高,在众人反应不及之际,从众人上方越过,以压倒性的气势扑到这只小藏獒上方,泰山压顶般砸中藏獒的腰部……

 “我家小白原来还可以跳得这么高啊?”

 “虽然他看起来很凶,但是我没想到他可以这么狠……”

叶修和叶秋的认知被刷新了一遍:这还是中华田园犬吗?

苏沐橙松了一口气,说:“早就听说叶爷爷家的大白狗是最凶狠的,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他对上藏獒……”

想到刘皓下学期将要面临的事情,苏沐秋就忍不住翘起嘴角:“叶家这只黄耳白犬,可是与寻常家犬完全不一样啊……”

陈果听了,也起了八卦之心:“我听我爷爷说,叶家祖上就已经很受本地山神眷顾,每一代子孙都有白犬看家护院。我爷爷还说,叶修你们家的每一只大白狗都是自来的……神兽。”

唐柔的眼睛滴溜溜地打量韩文清:“神兽啊……”

自己上门的……神兽,闻所未闻!

只是出了一招就砸灭了对方士气的大白狗觉得够了,就自己回来了,后面的事情交给金华虚空府两只猫妖了,若堂堂山神和一只不长眼的小畜生斗,不管输赢都是失了体面,极丢人的事儿。

韩文清在叶修身边找个地儿坐下,正在心里想着下个学期给点颜色刘皓看看,磨一磨这小屁孩的脾气,免得以后心术不正。就听到两个女娃在一旁说他是“神兽”,当场气得差点现出了星君的原形……他,还是不要和这两个小女孩计较了!

刘皓下个学期的大考小考都亮红灯吧!留级一年继续改造!

另一边浑然不知下个学期考运奇差的刘皓,还在担心自家藏獒呢!

评论(6)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