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寻找小joker 第38章(3)

第38章一只狸花在看着你(3)

 “你只要明白你现在是何状况,其他的事情,我不建议你现在就去更进一步,还是等七月份的七色花节到了再说。你再怎样着急,也要等到补考过了,再来想,自己要怎样琢磨才能够解开你身上的魔法。”

吴雪峰神情冷冷,语气淡淡地说。“至于叶修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

说这番话,吴雪峰只是想让王杰希明白,他虽好意点醒王杰希去发现和了解自己曾经被阴了的记忆问题,但是他绝不赞成这个孩子现在就去解开那个谜题。

你就不能耐心等待,至少等到补考通过之后再来重新思考这个问题吗?

看来,王杰希同学有些不依不饶:“我和叶修的事,你知道多少?”

 “知道了也不会告诉你,你死心吧!”吴雪峰很想翻白眼,但是良好的家教和自制力让他做不来。有些事知道得越多,倒霉得越快啊!不然,他在魏琛那里时,魏琛早就告诉他了,可是人家老魏还是忍住了。

王杰希此时的气场却一点都不弱于眼前这位魔法界前辈,他那双大小眼深深地看着吴雪峰良久,虽然小心思很活跃,依然沉声说:“我知道了。”

吴雪峰岂会不明了他在想什么?

黑桃魔法师出了名的多作弊神器,只是集体道德感作祟鲜有用的。只是,王杰希遇到的这位偏偏对他用了而已:“收起你那些想法,现在还不是你去追究过去的时候。”

你家里的大人们都棘手多年的事情,你一涉世未深的未成年能有多少能耐?我和老魏总不能让叶修当年的措施都白费了吧?

 被人窥探到内心想法,任谁都觉得很不爽!王杰希的脸黑得和韩文清有的一拼:“那老师你可不可以别再偷看了?”

吴雪峰一脸无辜:“我们黑桃魔法师一向都很正人君子。”

王杰希忽然相信了同学们经常说的一些话——

 比如,黑桃魔法师们都是很欠抽的一个群体。

 比如,补考通过之后,魔法属性确立时,可以考虑一下……黑吃黑。

叶修从浴室里走出来时,看到大眼狸花正揣着爪子坐在沙发上看他,而吴雪峰早已站在浴室门边,见他出来,就递给他一杯热饮:“早点休息。”

 “嗯。”叶修接过杯子,懒洋洋地应了一声。

洗澡过后身体的疲劳顿消,舒服得想倒头就睡,不过,叶修还是没有忘了一件事:“我先给大眼洗洗澡再睡。”

吴雪峰和大眼狸花都同时僵了一下。

吴雪峰很快就回话了:“你去睡觉,让我来吧!”

王杰希无须多喵一声,迈着优雅的猫步进了浴室。

叶修随手将杯子塞回吴雪峰的手里,说:“雪峰你也早点睡吧!还是我去给大眼洗个澡,给猫洗澡我是做惯了的。”

然后,吴雪峰就看着叶修走进了浴室——

 “大眼,一会要乖乖的哦!别弄湿了哥的衣服……”

吴雪峰:“……”

 被叶修伺候着洗澡过后,搓毛、吹风、刷毛,浑身香喷喷毛发干爽柔软,揣着爪子坐在叶修大腿上,王杰希脑海里只有一个字和一个标点符号在刷屏——爽!

只是,当他被叶修抱到睡房里,心情就立刻来个大转变了:为什么吴雪峰会和叶修睡同一张床?!

占据了一个床位的吴雪峰笑:“洗好了?”

 “可以关灯了。”

叶修躺坐在床上,将王杰希放在枕头边上。

连枕头当床都没有的王杰希:“……”

评论(2)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