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夏日怪谈纪事·54

54嘴贱的鹦鹉

 “你……你说什么!有胆你再说一遍!”

大表姐回过神来,气得不轻。

叶修和叶秋的大表姐,高中住校生,脸蛋漂亮,身材高挑,腰细腿长,就是胸有点那个……小。

 “啊~~姐姐你的胸像个煎蛋啊!煎蛋啊煎蛋……”

大表姐脸都气红了:“可恶!包子你什么时候学会耍流氓了?”

五彩金刚鹦鹉·包子抬头挺胸,一双小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人家高中女生的上半身,夏天天热所以大表姐穿的是白色小吊带和红色小热裤,这样的穿着让穿衣者的身材特点更明显。

 包子歪歪头,像是在想什么,然后清了清嗓子,开始唱起来:“太平公主家有个飞机场……”

 包子的鹦鹉架是很高的,因为叶家爷爷生怕自家的宝贝鸟儿被村里的猫叼走,才特意定制了这么个高高的鹦鹉架,平时也不用小链条把鹦鹉锁着,幸好包子心知村里猫猫狗狗多,主人让他别乱飞它就不会从屋里飞出去。

只不过,这么高的鹦鹉架却可以让他一直俯视来来往往的叶家人,再加上暑假以来,没少和叶家的小孩子们玩在一起,尤其是,包子特别爱跟着叶修,不过如果叶修和叶秋去了他们外公家住的话,它就跟着两人的那两个小堂哥小表哥玩。

那俩熊孩子正值调皮使坏的年纪,见鹦鹉跟自家爷爷(外公)学舌,可没少对着包子酱酱酿酿,这也是叶爷爷一直不想让包子接触他们的原因。

大表姐似乎也想到了这一方面,怒火更盛:“外公,你快来看,小弟这次又不学好了!他居然教包子耍流氓啊!”说着,还不忘拿喂鸟食的小勺子去戳包子……

 “救命!救命!杀鸟啊!杀鸟啊!要鸟命啊!……”

一身军装英姿飒爽的大堂姐还未进门,就听到屋里大堂的吵闹声,一进去就看到五彩金刚鹦鹉在大堂挑高的空间上方盘旋,边飞边叫,而她的表妹则是一脸怒气地瞪着鹦鹉,嘴里还在嘟囔着什么被我捉到就要你们好看。

 “小妹这是准备要给谁好看了?”

 “大表姐,弟弟他又不学好了!”

两人坐下来,一个抱怨另一个听着,这时包子飞回高高的鹦鹉架上,低头看着这个军装绿的人。

这人很面生,短发又长得很俊,但是胸部很挺——

 “妖怪!妖怪!有妖怪!”

 包子展翅高飞,冲向门口,偏偏在这个时候,叶修和叶秋回来了,叶修迎头就感受到了一阵风,眼前一花,一团颜色绚丽的物体直扑到他身上。

 “老大救命!有人妖啊——”

=========

身为鹦鹉,寿命很长,可活到80岁,要是成了妖怪,寿命就更长了。

评论(4)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