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寻找小joker 第33章(二)

第33章  闹市(二)

门里面的世界,眼前最近的是非烟非雾的祥云在优雅地飘散出千奇百怪的形状,鼻子闻到佛前檀香的气味,幽静的东方庭院里,一个男人正坐在一个亭子里,正直勾勾地看着叶修。

这个凭空出现在学校天台的空间,古拙雅致,是属于大魔法——效仿得蛮精巧细致的,叶修心里这么想。

如果忽略庭院以外的景象和庭院建筑边角上的细节处的话,确实很像黑桃魔法师的手笔。

往亭子里走去,叶修这么低声说:“#粉红色的天上有九个蓝色的太阳,地上走鸟,天上长草,色彩搭配如此熟悉的混乱——那位精神区域恍若色盲般的持牌红心魔法师,笨蛋弟弟你就算是要仿造,也别仿造他那个令人发指的扭曲区域啊#~~”

一条奇怪的大鱼带领着几条鱼苗从眼前飘过,叶修默默地在心里吐槽一句:笨蛋弟弟,空气里游鱼,你这是在给持牌红心魔法师的“杰作”画龙点睛吗?

直到叶修走到亭子,踏上台阶,尚未进去时——

 “庭院外的藤蔓,人类那些吃了激素的植物都没它们长得这么旺盛,房屋的木材又发芽长叶子了,墙壁上开花真是少见,你这亭子是葡萄藤和紫藤花构造的吗?这么大串的葡萄和这么美丽的紫色花不应该出现在同一条藤蔓上吧?”

叶修看着亭子里的人,朝着对方那张与他一模一样的脸,笑道,“笨蛋弟弟,除了方块魔法师的自然魔术你使不出来,其余三大派系,我看都不怎么样吧!”

漏洞百出。

亭子里,笨蛋弟弟——叶秋终于有了反应,他站起来扑向叶修,揪住自己哥哥的衣领,咬牙说:“混账哥哥你醒过来都不回家看看,更没有通知我一声!”

面对着突然暴起的弟弟,叶修好脾气地拍抚他的背部,说“我这不是最近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忙嘛!哥的情况,只要是持牌魔法师都会随时知道最新情况的,既然知道我没事你根本就不用担心了。”

听说每个花色的派系都有危险分子存在,其中草花魔法师以精分出名者不少,他弟弟是不是业余时间钻研草花魔法太长,也把自己搞到精分了?在哥哥面前和在别人面前,完全两个样,唉~~

 “你现在这种体内魔法能量连半桶水都没有的情况还说是没事?真要以这种状态出现在后面七月份的七色花节上,魔法界里谁会相信这就是现任小joker?!”见叶修这副不以为然的模样,叶秋就算气到不行,还是得放开他的衣领,拉他坐下来说话:“哼!这亲口和家里说一声,与我从消息里得知你的近况,完全是两码子事!”

七色花节?还有两三个月才到吧?高级魔法师对持牌魔法师进行点名挑战的夺位赛和派系大佬之间的魔法竞技还没那么快开始吧?况且,他这种情况真要持续到那一天的话,他可以GG或者直接不接收的——

有时候,魔法界的传统也可以这么无耻掉节操。

叶修不以为然,慢声应道:“你说的是,你说的是。今天为什么会突然来这里?就只是为了来看我好不好?爸妈现在怎样?老爷子过得怎样?”

 “当然是来看你的身体是怎样一回事了。难道我就不能没事常来看看自己的哥哥吗?爸妈都很好,爷爷还唠叨过你什么时候回家,不过你的事情我没跟他们真的说。”确认叶修的身体状态真的没有差到魂儿会脱离壳子飘回镜面大陆和魔法界的死鬼前辈们做邻居,叶秋才放下心来,开始说其他。

 “学校这里到底怎么回事?这个天台市集感觉比你以前和苏沐秋他们经常光顾的排洪下水道市场还要乱。”至于危险程度,可能是因为荣耀学院有几个魔法界高人隐居在此,所以活跃在市集里的那些魔法师一直都这么“安分规矩”。

叶修叹道:“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这么回事。现在还好吧,至少从来没在我眼下出过乱子。”末了,他问道,“你把雪峰和我的学生弄到哪里去了?”

#……#的话是指《大joker许多鱼》里的一个男主·阿奈渺的区域。出场的是叶秋弟弟,因为红心魔法师的区域风格大多给人“气象站天气预报图”那种风云变幻感,身为草花魔法师,叶秋弟弟其实并不像哥哥那样擅长其他派系的魔法,他是个正统的青魔法师。

评论(12)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