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番外:伪穿越宫廷版(7)~(8)

存私房钱的银行卡不见了,我QAQ。

LO上的ID名和个人简介莫名变成一连串???我更QAQ。

最近怎么这么衰?!万圣节贺文现在写不出来,换成更新这个了。

==============================

(7)霸道总裁在古代之监国难为1

荣耀皇朝的开国太祖,明德女皇叫叶修,史上称为“第一王爷”的洛王爷叶秋,是“她”唯一的同胞弟弟,两人是双胞胎。

目前,明德女皇御驾亲征,国内由洛王爷·叶秋监国。

魔法界54持牌魔法师之一,草花J·叶秋,是叶氏的现任总裁,因为某些原因,放下了工作来到名为“荣耀皇朝”的影视城……玩穿越。

我当初为什么要答应那个混账哥哥,陪他那群学生玩什么穿越大戏?

魔法界上至大joker,下到魔法师见习生,最近都太闲了是吧?居然会同意配合一群凡人这么胡闹!

 顶着两个黑眼圈,叶秋王爷披星戴月去上朝了。

古代的皇帝和监国都不是人干的职业啊——尤其是开国初期!来到这里有好几天了,叶秋每天不到凌晨五点就起来上朝,等下朝了才是享用早膳的时间,白天的时间都一直跟着剧本走,日程都排得满满的,由于现在剧情进展到女皇御驾亲征,朝廷里忙着调兵遣将护送粮草,又有南方天灾肆虐,叶秋忙到了晚上近凌晨时分才睡下。

我在叶氏这么多年都没现在这么累过,真是起得比鸡早,吃的比猪差,睡得比狗晚,做的事比驴多……

叶秋心情恶劣,同时在心里对编写剧情的罪魁祸首骂了不下百遍。你个写故事的好歹留个详细方案给我,这戏才演得下去啊!我只是一介商人,你却让我去客串日理万机的总理大臣!

卧槽!等混账哥哥上线,一定要催他从文武百官里挑几个有威望的老臣当阁老,成立内阁议政……老子不干了!混账哥哥要是不同意,累死他算了!

(8)霸道总裁在古代之监国难为2

紫宸宫·金銮殿上——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帝座之下,设有一座,那是监国洛王爷·叶秋的尊座,此时他慵懒地抬眼,扫视下方群臣,一脸的邪魅狷狂样,只是心里巴不得现在就没事,他就可以起身打个哈欠,伸个懒腰,快点回宫睡个回笼觉。

由于是王爷监国,洛王是女皇的胞弟,在宫里其实也是有宫殿居所的,洛王爷监国期间就移居紫宸宫里的清心殿,与女皇的寝宫,相距不近也不远。

紫宸宫是皇宫里最大的宫殿,其中金銮殿、宣政殿和含元殿是前廷君臣议政办公之地,御龙殿、甘泉殿、养心殿是女皇的寝宫御所,玉华殿和清心殿则是王爷郡主等皇亲宗室之人入宫时的住所,另有太极殿等宫殿。

不过在叶秋看来,他所住的清心殿离金銮殿实在是有些远,若是坐亲王仪驾回去,这点距离当然没问题,若是步行的话,回来的时候也毫无睡意了。

 “启禀王爷,老臣有事要奏。”

突然走出一人,这人是……礼部尚书。

 “礼部尚书有何事要上奏?”

叶秋想,昨天才解决完前方战线的事务和南方的灾情处理问题,今天又有什么大事?若是些小事就别来找他了,他现在眼皮子都在打架,不知能撑多久。

礼部尚书将奏折呈上去:“老臣今日要说之事,是敌国皇室留下一个不可不解决的问题,既然敌国皇室已经被我皇率大军所灭,其国土也纳入我国版图中,那么,关于靖国神社的问题也该尽早解决了。”

靖国神社?编剧那边可真会扯!

叶秋问:“那礼部可有商量出解决方案?”

 “吾等的意见是,把这座靖国神社改造成医院、公厕和浴室于一体、造福百姓的行善会所。”

噗!把靖国神社改造成厕所?!

叶秋的瞌睡虫全飞了!

评论(17)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