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番外:伪穿越之宫廷版(1)~(3)

伪穿越,叶神伪性转,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番外。

时间设在暑假期间,集体伪穿越。

=================

(1)冯校长在古代:冯太后?冯太君?老佛爷!

睡了一觉,神清气爽,冯宪君校长心情非常好地张开眼睛,看着古典华丽的帐顶……咦?

有点不对劲啊。

我家的蚊帐不是这样的。

 冯校长坐起来,摸到眼镜戴上,再摸摸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华彩锦绣,柔软丝滑的冰凉手感。

我家的被子也不是这样的。

 冯校长看看自己现在穿着的睡衣,古装样式,明黄色的。

这不是我平时穿的睡衣啊!

再摸摸屁股下的床,冯校长变了脸色。

这也不是我家的床啊!!

赶紧拉开床上的帷帐,只见有四个人影围站在床前,看到帷帐被分开,忙迎了上前:“老佛爷……”

这种让人听了有孕吐感的声音……

 冯宪君狠狠地打了一个哆嗦,打断其中一人的话:“你们是什么人?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妈呀!这是什么鬼?!我家里可没有四个这样的货啊!!!

内侍A被吓了一跳:“老佛爷!老佛爷您怎么了?奴才们是陛下派来慈安宫服侍您的奴才啊~~”

奴才?看着那四张胡子都没有刮还涂粉抹脸的大叔脸,冯宪君突觉胃部不适。

这哪里是太监?分明是人妖啊!

内侍B张着烈焰红唇说:“老佛爷您不要吓奴才啊!!您是不是觉得哪里……不舒服?”

看到你们我就很不舒服!“你们说的老佛爷是在说谁?”冯宪君抬手压了压腹部,为什么这四个穿着明朝太监服饰的怪人却说着李莲英的台词?难道古代的太监居然还有胸?

内侍C脸色奇差,看起来像死人,声音却扬高了八度:“老佛爷您是不是生病了!?”

看到他那张比死人还要难看的脸,再听这变本加厉的声音,冯宪君的胃里开始翻江倒海。

内侍D已经边往门外跑边大喊:“来人啊!快宣太医!……”

在太医赶过来时,冯宪君没有吐出来,而是晕过去了。

(2)慈安宫四支花

慈安宫有四个得力大太监:兰公公、菊公公、竹公公、梅公公。

 “卧槽!太监不等于人妖啊!是叫你想办法安排几个太监回来,现在没有真太监还可以找演员,但没有叫你去泰国找人妖。找人妖就算了,找个精致点的看着赏心悦目,你看看你现在找回来的这四个,古代的太监有胡子吗?有胸部吗?”

 “这四个是北部的吧?听说,泰国北部的比较粗糙。”

 “早就跟你们说过了,女帝的后宫只有男人,不需要太监。”

 “……其实这些人不是人妖,他们是……变装癖。”

 “变装癖?”

 “……那胡子是真的?”

 “……那胸是假的?”

 “他们其实是真男人。这个……演员不好找,人妖请不起……就这样凑合着用吧?”

没人发现的阴暗角落里,三人阴测测地对着一人问:“你往他们的脑子里灌输了什么?”

 “为了方便行事,我就给他们的记忆重装了一遍。”那人赔笑道,“除了外表硬伤,他们基本符合要求,而且……很尽职,绝对……不会穿帮。”应该吧?

(3)冯校长在古代:居然身穿了

 冯太后生病了。

这个消息很快传遍整个后宫。

慈安宫闭门谢客,但是宫门前依然挤满了来给太后请安的妃嫔。

 冯宪君坐在主座上,消化今天收到的惊天信息。

他穿越了!还是身穿!原主不知道哪里去了!

他穿来的地方,是一个叫荣耀王朝的女尊国。

他是开国女皇帝的父君,人称冯太后殿下。

开国皇帝姓叶名修,现在与邻国开战,她御驾亲征去了。

他还有一个儿子,叫叶秋,是荣耀朝的洛亲王,目前是监国。

我现在是叶修和叶秋的亲爹!!!

我一定是在做噩梦我一定是在做噩梦……

 “老佛爷,您是要速效救心丸吗?”

见冯宪君捂心口,兰公公忙递上速效救心丸。

 冯宪君忙别过脸:哎呀!看到那张脸,心和胃都不好了。

评论(11)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