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中秋快乐!今年中秋和家人一起走亲戚了

现在佛山高明我二叔公家,堂叔的小孙子满月了。今年中秋荷包大出血。

更新太遥远了!最近事多,又迷上了最火的真人CP,存稿箱里字数少得可怜。别问我是哪一对CP,躺病床上都磕瘟了,还能是哪一对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66.6分离面试录取线还差十几分,别人能过我就不能,老家这边太难了,后面还有个开平的招聘,25日就可以去报名,但是,只有3个岗位招聘,竞争太惨烈了,比老家这边还要惨啊。老家考完试后又病了一场,花了500多治的小病,现在还没有痊愈_(´□`」 ∠)_。

祝大家中秋快乐!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中秋大家有烧烤吗?螺好吃吗?大闸蟹好吃吗?病还没好,只能看着别人吃,我真是太难了_(´□`」 ∠)_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