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考完笔试,不出所料,根本进不了面试,别的岗位有的77分以上都有望进面试,就我们这种三不限岗位的竞争过于激烈人数过多,分数线都拉高了!
回来还是要准备一下了解面试的知识点,起码在家人面前练一练如何面试。
工作工作,今天看到斜对面邻居家有两个新成员到来,真是羡慕嫉妒恨啊!两只猫啊!听说其中一只是折耳猫,小玩伴她哥自己收养的,当然另一只是我小玩伴自己以前捡回来给她哥帮忙养的。
他们家还有两条狗,兄妹一人两只,猫狗双全,人生赢家,我自己整个酸成柠檬精了。
两家的小孩同样是每年都能遇到猫自己送上门的体质,我的运气最少一年遇到一次,但是因为我爸妈思想封建保守有点迷信,他们不喜欢自己送上门的猫,所以我只能从小到大看着斜对面邻居捡猫回来养,养丢失了继续捡,我依然还是个云养猫的。_(:з」∠)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