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全职高手大电影上映多少天?

        如果在8月25之前就已经下架了,我就把自己美团团购APP那里的票免费送给想看的朋友(不能浪费啊)。为了全职大电影,我今年还是把美团团购下载了,因为我在起点买下的时候才知道,要下这个APP才能用到。

        我8月25日要参加老家这边的事业编招聘考试,大家懂的,考上了也不是什么公务员考试那样优渥的工作待遇(考试难度却还是那么恐怖),但是很多人打破头都要去争取的那种(搵食不容易),工道岗那样的公路桥梁维修保养工人都有那么多人跟我抢_(:з」∠)_完全没有时间,也不敢去玩乐。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