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全职高手电视剧,今天才看昨天的更新,被恶心到了

身为书粉,即使只对对战和特效满意,其他都不行,都是快进和模糊处理,却也一开始就没抱什么希望,但是有一件事真的不能忍。

很多人都觉得第13集孙翔羞辱唐柔后被叶神打脸这段曲折打脸爽到了,但是,我觉得可能只有我一个人被引起极度不适,心想:这什么垃圾改编?即使是孙翔再怎么不讨喜,原著里也不可能是这样毫无体育和竞技精神的运动员,哪怕是唐昊孙翔之流,人家还是很有职业道德和体育竞技精神的。

即使非要改编成反派,也不能这么没下限吧?这真的是贬低反派凸显主角正义高大上的正确之道吗?

我只厌恶过刘皓趁夜辉之流,但是……改编成这样,我觉得十分不适。

虽然我不是孙翔粉,但是《全职高手》这本书,除了男主,每一个配角其实都有他们的光辉点,改编成这样,真的惨不忍睹。

我叶神本就十分出色的荣耀第一人,根本不需要这样的贬低对手和反派来凸显自己的高大上光伟正!

评论(35)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