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不得不吐槽一下晋江改造升级之后的锁定章节有多离谱。

我在《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竟然出现锁定章节!

一开始我还怀疑我是不是看错了,要知道,那一篇文还是很清水的,而且被锁章节我后来翻看了,感觉并没有什么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情节,就好奇到底是哪里错了好吧我改就是了,然而等了又等,今天才等到了晋江发来的通知,让我去看这一章到底哪里不对劲结果……有两段描述宠物形态下某种行为不能写,直说了撸猫情节是不可以的,摸蛋蛋行为是不可以的等等等等,问题是摸宠物蛋蛋情节我印象中根本没有写过啊喂,真的一点猥琐都没有的啊!

我今天改了,然而还在审核中。

叶神到底有几个“好妹妹”?——这一篇最新章节还在审核中。

渡劫·关煞——这一篇的最新章节竟然被锁了,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到底哪里出错了。难道是让变成宝宝的叶修看着一群大人在他面前慢动作吃零食是一种可恶的虐婴行为?

对比一下改造升级后的晋江,昨天修文还要收钱呢,我觉得撸否这里还是爱我的,准备一下,发稿就主要在撸否这里发好了,以后就把晋江当存稿箱用了。

可是最头疼的是,我藏书栏里那么多太太的小说,已阅小说栏里全文订阅却还没有来得及看的小说还有这么多,想想以后可能全本锁文或者大部分章节被锁,《撒野》这本那么纯都有被锁章节,我就后悔当初看书的速度怎么老是跟不上买书的速度_(´□`」 ∠)_

评论(2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