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今年冬天又遇到流浪猫,不知为什么图片没法上传。

        今晚无心更新,因为我差点成功拐到一只田园猫跟我回家。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大晚上九点半从旧屋回家的路上,听到路边一辆小车下有奶猫凄厉的叫声,我就过去看看,一只小猫见我没有伤害它也没有捉它还让它偎依在脚边取暖,于是……

        它跟在我身后到了我家小区。

        我正要上楼的时候,遇到我妹,我妹正好出来散步,正好也喜欢猫,可是考虑到我们爸妈非常封建迷信【他们认为自来猫都不是好的】,都没敢让猫跟我们回家,所以我们俩决定,给猫买鸡肉肠和矿泉水,还有在猫的栖息地搭一个猫窝。

        照片是我妹拍的,有两张图是我在喂猫图,其中一张猫回眸看镜头的眼神感觉特别邪魅有霸气【请无视作为背景板穿着胶底拖鞋破牛仔肤色晒黑看起来很咸鱼很馊的我】,还有一张是简陋的猫窝图,是我和我妹把我妈的某张床套的裙边用剪刀撕了垫在拆开的快递盒里再用我爸那一卷不知道是什么用途的胶带做成的猫窝,我妹还忘了撕盒子上的快递单,所以有一张照片因为我妹的名字没有发出来……

        现在我妹不想留名字,电话叫我妈回家时帮她撕了那快递单,回想过来,我觉得,我和我妹今晚可能要……挨批了。

        没有冲凉,明天还要摆摊,我_(:з」∠)_

        ………

        我妈已经回来了,果然两姐妹都被撕了一顿,然后被我妈教育要是被流浪猫抓了,百分百狂犬病没得治了,因为现在的疫苗很多都是假的,我妈叫我们姐妹俩释放爱心要谨慎,别操作失误变成农夫与蛇_(:з」∠)_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