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寻找小joker第05章

其实就是想看帅气值爆表的叶神和伞哥!

一个写文渣连什么打斗场面都不会写!

就这么短小,因为全职完结和网上一片清水,目前正埋没在书海中。

==============

05 前缘之梦

黄昏时刻,奇幻斑斓的天空之下,是代表人类文明和科技发达的海滨城市,而在天空之上,夕阳霞光的掩饰中,则是人类不知道的混乱绚烂的魔法交战,而混战中的最闪亮点,是两名魔法界中最杰出的少年。

    临海的险峻高崖上,一处没有人类和船只出没的海域,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海面上掀起了海啸才有的巨浪,八个巨大的魔兵骑士在一名少年的远程操控下,驾驭着风火雷电和冰雪水雾向着叛方阵营发动攻击,同时掩护己方阵营的调动——战场突然转移了。

    浮空而立的少年双手握住由魔力凝聚而成的枪械,瞄准海面上空的目标,开始了最高级魔法的吟诵——

    “以我血驱阳与焰,以我眼拒火与光,以我声迎接冰与雪,以我身承受契与约,以我血开启路与界。冰雪女王——芙利耶达啊,在此,回应我的召唤之声!*”

 冰晶般的璀璨幻影从眼前一闪而过——

 枪膛开始凝聚魔力,黑色的风衣被寒冷气流吹得猎猎作响,强大的冰寒光束从手上枪械射出时,少年前方的大海和天空开始凝结成冰,光束覆盖的区域,连同叛方都被零下冰寒所冻结,所有的一切放佛连时间都静止了。

 天海之间出现了一片冰原,影响到了这一带的气温。

 与此同时,战场的另一处,另一位少年也有所行动,手上黑色的长矛直指叛方核心所在的方向,开始施展另一个魔法——

 “我持不信不敬不拜不跪之心,召唤沉睡之你自诸神慈悲不照之地,圣殿光芒不及之处,以极黑之钢为骨,以污秽之土为肉,以亡者之哀嚎为筋脉,以迷者之悲叹为血液,以魔魅之灵为刃,以堕落之魂为盾,深渊之君主卡泽莱塔,听从我的号令,现身于此。*”

 世间任何光线都无法穿透的模糊黑影瞬间笼罩住少年——

 充斥着不祥气息的黑影缩小并笼罩住黑色长矛,随着少年挥动战矛,向叛方刺出一道足以撕裂天地撼山倒海的毁灭之力,冰原被一击即碎。

 被冰封的一切都碎成夕阳光照中的闪亮晶体,有些被气流带到世界各处,有些飘落到海中沉入深渊,战乱平定了。

  然而,幸存的魔法师们还没有来得及表达对胜利的喜悦,就看到空中突然出现一个黑洞,吞噬离它最近的那两名少年,而少年们因为魔力透支,根本来不及作出任何反应——魔法能量的余威还在,被自动回收,造就出一个通往另一谜之空间“破碎虚空”的黑洞。

 ——沐!秋!

 向来形影不离已经让人习以为常、前途无量提前继位也是理所当然的两位少年,就这样被眼睁睁看着迅速吞噬掉一个,另一个则被反应最为迅速的大joker和四老K救了。

 叶修自睡梦中醒来,觉得身体的情况有所好转,饥饿感也袭来了。睁开了眼睛,他迎来了一张气质威风凛凛、长相英勇神武、眼神有点中二的脸——

 “汪呜——?”你还好吗?

==========

*这两段的内容其实是来自《星轨是天空的道路》,和《大joker许多鱼》完全无关,主要是觉得这两段魔法咒语正好可以烘托出伞哥和叶神的帅!

评论(10)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