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昨天惊呆呆,今晚哭唧唧

        这一次,怜怜很大可能再也见不到风师了,他和风师这个最好的朋友今晚是最后一面了,他在后文也要哭唧唧好一会了。
        原本水师只要二选一地死了,贺玄也就不愿意再见到风师让他活着算清了【相忘江湖】,但是水师偏偏没有,风师也没有帮理不帮亲【之前我说过大义灭亲不是谁都能做出来的】有这么好的哥哥【虽然他是彻头彻尾的大坏人】风师百分百下不了手,所以贺玄后面就气疯了,就算水师被贺玄断头而死,贺玄也不会如他所愿饶过风师【让他们兄弟死在一起地下团聚】,明天锈锈大大肯定还有更大一招要发了。
         于是乎,当风师说“我想死”时,贺玄才会说“你想得美”,所以,娘娘的下场真的可能比他哥水师还要惨吧?大家都说求贺玄干脆亲手给风师一刀两断死了干净,但是都这么说了的贺玄哪还会这么做啊?况且,这么干脆让娘娘死了,这对崩溃了的娘娘而言就是“如愿一死”,算是“得了个痛快的好死”了,那还怎样呼应前面白话真仙费尽心思也要对他画圈圈那句诅咒的“不得善始,不得善终”?
        后文风师肯定如神像那样被打断四肢在凡间某个角落苟延残喘,可能不会被改成烂命贱命,因为疯疯癫癫地过完凡人的一生不是最惨的,还有更惨的是贺玄没改他的命却让风师断手断脚神智清醒地在凡间当乞丐什么的,偏偏还想死都无法自杀【贺玄可能会在风师身上做手脚让他不能自己找死】。
        所以贺玄当然也肯定不会让怜怜和上天庭找到这样的风师帮他脱离苦海,风师一直在他掌控之中,双玄两人彼此都在互相折磨吧?【希望我所想的是错的是不会发生的】
=_=_=_=_=_=_=
        当年看《魔道祖师》的时候被虐得哭唧唧哭唧唧,如今追《天官赐福》也同样被虐得哭唧唧哭唧唧。
        记得自己知道《魔道祖师》要拍成动画的时候,我心里这么想的:当年我们吃玻璃糖的时候哭唧唧,以后一定要让歪果仁看了《魔道祖师》也哭唧唧。
        日后《天官赐福》被拍成动画的时候,也要让歪果仁看了也跟着哭唧唧。
        感觉《天官赐福》和《魔道祖师》的虐度不相上下啊!我虐点低,每次看都受不了,心里要给锈锈大大跪了呢!话说,这真的是亲妈?
=_=_=_=_=_=_=_=_=
        至今已经看了锈锈三篇文《魔道》《渣反》《天官》,有句话不说难受:三篇文里,这么多的别人家的好哥哥/姐姐/弟弟/师兄姐/师父,反正都是好家长亲手足,我也好想要一个/一打……所以看到他们最终个个差不多都没有什么好下场都有被虐得不要不要的,心里就很着急。
        虽然主CP幸福就好,但是一个个都从让人羡慕向往的天之骄子变成差不多死了一户口本的,心塞啊!
        就算每篇文的主CP都在一起组建家庭了,也不用这么好的别人家的亲人朋友都死了大半吧?(以后还怎么走亲访友啊?)
        不得不感叹,世事无常,命运弄人,甭管是世家名门,还是绝世天才,在锈锈大大的文里,这些属性加身都不能阻止他们会被虐到时命运,因为锈锈写的不是从头爽到尾的爽文啊!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