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魔法师的后现代生活·古言双叶性转·中秋番外

没想到我这一章节被删除了,我记得里面好像没有敏感词啊,也没有啪啪啪啊,这根本不是一辆成功的车,当然也不算是正经的肉啦!
懒得重发,大家可以到LJJ那里看我发的这篇中秋节番外,我在LJJ的笔名叫“江南望江北”,文章名字也没有变啊!今天和朋友出去吃饭逛街看电影,差不多晚上十一点半才回来,没时间修改中秋番外的错误了,我明天找时间修改啊!
其实我不是不想重发,但是把文字剪成图片,需要扎实的剪屏技术,我的技术不行,短小的章节可以一次性“屏幕快照”搞掂,但是我手渣,如果是长篇的章节内容,要么重复内容多一些,要么拍一些漏一些,再加上我的手机本来就很渣,内存本来就不够,那可是很容易卡死重启的啊!所以,还好我在LJJ存文,就算删了,大家也可以到那里去看啊!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