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all叶)叶神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第十七章

第十七章 贵圈真乱(二)有钱人真会玩(2)
        包子既然在群里都这么说了,那就不会有假话,他是真的带了一背包的砖头进了宴会现场。
        忽然被拉进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里的陈果在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后,一张今晚特意化妆修饰过的俏丽容颜当场就显黑拉长了,要不是还顾忌着场合和身份,肯定就发飙把包子拖到某个角落里好好教育,只是现在——
        “那个……小唐啊,我的妆好不好?是不是花了点?我们……”眼见着国家队那边叶修他们都从台上下来了,兴欣战队这一桌离他们又是那么近,现在不赶紧把包子那一大包板砖处理掉,恐怕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但是,作为联盟唯一的战队和俱乐部的女老板,又是美女一名,平时日常生活就算了,在这样的大场面,尿遁这种借口怎么能说得出口啊?
        “我和果果要去补妆呢,包子就陪我们一起去吧!”这时候唐柔很有默契地配合陈果了。
        为什么两个大美女去补妆,身边还要带着一个人高马大看起来很有活力的年轻小帅哥?
        可能会有人觉得很奇怪,不过,淫者见淫,智者见智,没见人家小伙子可是身上背包进场的吗?那肯定是给大美女端茶递水逛街拎包同时安排处理各种事宜并保护人身安全的管家了。
        这样的生活能手,上流社会的家族使用惯了,也见多了,对于这种属于多能管家范围的人才,可是追捧得很——只是这位背包小哥画风有点不对。
        只有轮回所在的那一桌,杜明一脸的不开心,他们轮回战队并没有坐在兴欣旁边,地理位置导致他不能被女神点名跟出跟入。
        陈果唐柔包子暂时离席,叶修他们都回来做好了,进餐时间可以好好透透气,吃饱喝足迎接后面的活动节目。
        外人这时候都很识趣,没有在这时候顶着镜头的追踪来打扰他们。所幸联盟的选手们事先已经吃了好多点心小吃垫肚子,这会儿可以从容不迫悠然自得地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把手机放桌下狂爆手速群聊了。
        下面请看选手群的群聊——
        叶修:“弟弟啊,我刚刚看到了,你的礼服还有救吗?你真不打算过来我这边坐?恐怕后面还有更好看的。”
        旁观的联盟众选手想到叶总弟弟的手速,还是忍了下来,包括黄少天都没有第一时间抢座回复。
        于是就这么看着叶秋的回复接着出现在群里:“没什么,不是还有莫总在吗?人家十八般武艺在身,若以身手论高低,秒杀白莲妹和绿茶女了。”
        叶修:“你知道哥哥我的话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今晚谁都不喜欢被当做你争我夺无辜受罪的道具,弟弟你肯定也不喜欢的,还是快点回来吧,哥哥保护你~~”
        叶秋:“……”
        在远离联盟众人的某一桌,维持高不可攀形象的高冷总裁叶秋,高高在上地看着眼前上演的“青年俊杰为护两美怒怼恶毒女配莫总”戏码,其实心里是满满的“宝宝心里苦宝宝就是不说”,他不知道自己脸上那种高冷深沉的表情还能不能撑下去,一手支着下颌装深沉,一手在桌下摸手机,自己面前这块地儿杯盘狼藉,桌上其他地方无事,分明就是无端飞来横祸,他周边冒出生人勿近的低气团,外人看来就是叶秋周边已是无人的隔离带。
        看到自家哥哥的回复,叶秋抬眼扫了一下现在的“战况”——动静并不大,莫瑄夜不愧“毒舌女”之名,大事上精明得让很多人想她死,这种小打小闹的口舌之争也不肯吃亏,单挑群雄无敌,又有才华家世财力,人脉也不比在座这些人差,一时这些白莲妹和绿茶女的追求者全都落了下风,被压得死死的,沦为打酱油的莫瑄景都不敢当众忤逆堂姐,低头低脑当乌龟。
        眼见自己姐姐被外人群攻欺负都不敢出头保护姐姐,莫家有这么孬种的继承者……叶秋收回视线看手机,这是莫瑄夜她家的事,他才不会去管闲事呢。
        叶秋:“我有分寸,这边不会出什么事,倒是你们那边,你家老板娘和女选手去补妆?那可千万别遇上了吕莲雅和白圣音,她们也去补妆了,刚刚可都没有从莫瑄夜那里讨到好。”
        苏沐橙这时候冒泡了:“果果和小唐身边还有个包子,不会有事的。”
        楚云秀:“兴欣的妹子也都不是好惹的,老板娘和唐妹子组合互补,我看什么阴招暗亏冷箭都能挡回去。”
        周泽楷:“别担心,没事。”
        戴妍琦:“苏队和楚队说的没错……周队也说的是。我们荣耀联盟的妹子可不是好惹的……那个包子现在不是还有一背包要命的板砖护身吗!不怕不怕!”
        肖时钦:“咳咳咳!小戴,你怎么说话的,我平时是这么教导你的吗?你平日里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张佳乐:“楼上微草爸爸即视感…”
        孙哲平:“以为这样就可以在叶总面前维护好雷霆的形象吗……”
        王杰希:“一看就知道楼上两位是不需要形象的了。”
        黄少天:“兴欣家的老板娘和唐妹子不是借口补妆要把包子带进来的板砖丢到外面处理掉吗?也可能不会遇到那两个什么吕姑娘白妹子的,因为双方根本不是同一条道上的嘛!大家都别担心啊,真有什么事,老板娘和唐妹子肯定会在群里和我们说的。”
        张新杰:我们霸图刚刚有关注着这事,老板娘唐妹子他们都随服务员暂时离场,吕白两位小姐一起去了洗手间。
        江波涛:我们轮回也看到了。
        唐柔:“∩_∩大家都别担心,我们已经处理好所有板砖,现在和包子一起往回走,很快就回来的。”
        杜明:女神女神,我现在就去接你们好吗好吗?
        包子:“老大老大,我知道错了,我深刻反省过了,下次我不带板砖了,我带钢珠,那玩意好带,砸起人来可疼了!”
        此话一出,群里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苏沐橙:……
        楚云秀:……
        张新杰:……
        肖时钦:……
        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
        江波涛:……
        张佳乐:……
        孙哲平:……
        吴羽策:……
        李轩:……
        方锐:……
        魏琛:……
        ………
        叶秋看着手机,看着上面包子的那一段话,就像看着刚才飞过来导致杯盘狼藉的那一小碗汤,都同样无语,沉默小会儿,才组织好语言,发了上去——
        “莫瑄夜为绝今晚后患,她用偷藏的小刀,把吕莲雅和白圣音的裙子剪了,她们肯定会遇上,希望老板娘他们赶得及回来,同时,因为盟友的关系,吕白两家的年轻人不敢找哥哥麻烦,但肯定会小小为难一下哥哥你身边的人,你们自己要时刻注意……”
        意思是妹子们那边避开就会没事,但是他们这些男士,因为叶修弟弟和莫总有交情,又因为他们还没有在那个圈子站稳脚,所以,那些人就想来挑软柿子了。
        叶秋不可能一直摸手机,在他结束群聊前,最后看了一下群里,漫长的回复后面,最醒目的是——
        叶修:让他们来,我等着。
        韩文清:让他们来,我等着!
=_=_=_=_=_=_=_=_=_=_=_=_=
渡劫·关煞那篇卡文了,我先放这篇的更新,本周继续努力,睡觉了!大家晚安!

评论(10)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